两毒杀金正男疑犯: 为拍电视恶作剧真人秀

发表:2017-02-26 0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越南籍的段氏香和印尼籍的艾沙,是被关押在马来西亚,涉嫌刺杀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之兄长金正男的两名疑犯,越南和印尼官员周六(2月25日)分别探视了她们,二女均表示,是以为参加电视拍摄真人秀才涉此案的。

越南官员周六(2月25日)探视了被捕在押的越南籍嫌疑女子段氏香,越南外交部确认了她是越南公民身份。29岁的段氏香(Doan Thi Huong)表示,她被骗以为参加电视拍摄真人秀才参与在此案里。越南官员表示,段氏香看上去健康状况良好。越南外交部声明说,越南方面将与马来西亚有关方面积极合作,配合对此案的调查。

印尼籍女子,25岁的艾沙(Siti Aisyah)周六对吉隆坡前来探监的印尼大使馆官员说,是有人给她400马来西亚币(约90美元),让她参与一个电视恶作剧真人秀。她称,遇到看上去像日本人或者朝鲜人的人,让她去这么做,她说,有人给了她一瓶像婴儿油的油。官员们说,他们没有发现艾沙有受到有关化学品影响的身体症状。

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周五发表报告说,国家化验局在抽取死者金正男的眼睛黏膜和脸部样本化验后,初步分析显示含液态剧毒VX神经毒剂成分。VX神经毒剂是一种被联合国禁止的大规模杀伤性化学武器。施毒的越南女子段氏香和印尼女子艾莎被捕后表示,手上仍感痛楚和头痛,其一曾呕吐,有中毒症状。

吉隆坡国际机场2月13日监控录像显示,金正男正在向自动报到专区走去,此时印尼女艾沙上前与金正男说话,以吸引他注意,越南女段氏香趁机从金正男背后,用双手捂住他的脸,并抹上毒物,施毒过程2.33秒,她俩作案后从不同方向逃走。金正男被袭击后向机场人员求救,机场人员立刻将他送往机场诊所救治,金正男在送医途中死亡。

马里西亚警方表示毒杀事件经过”策划”,上述涉案的两名女子是经过训练的。至今马里西亚警方已拘留了多名嫌疑人,其中包括一名朝鲜籍男子,警方还在追捕其它几名朝鲜籍嫌疑人,包括一名高丽航空公司职员和朝鲜驻吉隆坡大使馆的一名外交官。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