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美墨边境建墙第一步 开始招募承包商(图)

发表:2017-02-26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美墨边境建墙第一步开始招募承包商
2017年1月25日,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显示在其访问华盛顿特区美国国土安全部门期间他签署的两个行政命令之一。特朗普签署了两项与国内安全有关的行政命令,并开始沿美国与墨西哥边境修建隔离墙。(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2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川普(特朗普)政府本周五就发展和实施川普总统竞选活动的主要承诺之一迈出第一个具体脚步:在美国与墨西哥边境上建立一堵(边境)墙。

据彭博社报道,川普政府已经向承包商发出了初步请求。“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U.S.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表示,它计划在今年4月中旬前开始签订合同。

该机构表示将在3月6日或之前要求获得报价,并且参与的公司必须在3月10日前提交有关设计和构建原型的“概念文件”(concept papers)。

它将在3月20日前缩小候选者的范围,决赛入围者必须在3月24日前提交拟议费用。

川普总统本周五在“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上表示,建设工作将“很快”开始,并且是“以提前的方式”。

该机构的通知并没有详细说明最先建造隔离墙的位置以及最初将覆盖多少英里。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约翰·凯利(John Kelly)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德克萨斯州的边境巡视期间征求了员工的意见。

目前尚不清楚,美国国会将多快提供资金和资金数额。

“政府责任办公室”(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估计,一英里平均需要650万美元才能阻挡试图步行入境的人群,以及一英里需要180万美元来修建车辆的路障。目前有354英里的行人围栏和300英里的车辆路障,其中大部分是在布什总统第二任期内建造的。

美国国会的共和党领导人说,川普的(边境)墙将花费在120亿至150亿美元之间。川普建议花费120亿美元。

据一名参与边境问题的美国政府官员说,为凯利编写的美国国土安全部内部报告估计,沿着整个美国与墨西哥边境延伸隔离墙的费用约为210亿美元。由于该报告还没有被公开,所以该官员是在匿名的条件发表这段话的。

据该官员称,美国国土安全报告提出,在初始阶段将扩大围栏26英里;第二阶段将增加151英里,另外加上“替换”已经安装的272英里围栏。这两个阶段将需要耗资50亿美元。

价格标签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尚未定义的围栏高度、材料和其它规格。

Granite Construction Inc.、Vulcan Materials Co.和Martin Marrieta Materials Inc.被视为潜在的投标公司。Kiewit公司修建了一个迄今为止更加昂贵的围栏,费用约为1600万美元/英里,这个圣地亚哥的项目涉及填补一个被称为“走私者之谷”(Smuggler's Gulch)的深深峡谷。

水泥制造商Cemex SAB也被视为潜在的受益者,尽管它位于墨西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