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成否 有预兆 人生戏一台 按着剧本走过场(图)

发表:2017-02-25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婚姻成否有预兆人生戏一台按着剧本走过场
婚姻靠缘份,这缘份包括善缘和恶缘。(网络图片)

“见圆物,事易成;见缺物,事终毁。”婚姻之预兆,如易数中所说:非妄言也,皆有定数矣!

很多时候,人们会发现,人算不如天算。

婚姻的确靠缘份,这缘份包括善缘和恶缘。事实上,不只是婚姻,事业、功名、际遇等等,亦是早已定下来的。

人生就像一个大舞台,众人轮番上场表演,而在看不见的帷幕后面,早已定好了每个人将要表演的剧本:哪个人到了哪一步了,该说什么、该做什么、会遇到什么人、会和谁结婚,都早已写在剧本里了。只是人们自顾自地表演,迷失在舞台上而不自知。

善缘恶缘自享自受

那么,是谁定下的?这就是命运的力量了,是根据你自己的前世、前多世的善因与恶业定下来的。

例如,有这么一个人,她节衣缩食,辛苦地打工赚钱,可被人借走了好大一笔钱却未还,于是她悔恨不已,至死仍惦念此事。百年之后又再转生,看着那人转生到什么地方,她也追着下来。然而,每个人转生时,都经过洗脑这一环,所以极大部分人已记不起前生的事。

那么,在茫茫人海中,如何能找到他来讨债呢?这就是背后的缘在起作用了,他俩神差鬼使地相识、恋爱并结婚。婚后双方才原形毕露,长年累月地为了些小事而争吵不休,为了钱财而大打出手,就是为了报复他当年欠她的业债。

当然,亦有善缘的,有人救了一个饥寒交迫的女子,这女子内心十分感恩,发誓下辈子要报答他。于是百年之后再转生时,那女子便成了他今世的妻子,对他百般恩爱,还帮助他生意兴旺、事业成功。这是来报恩的,在社会上这样的家庭不是常见吗?

帷幕背后透出讯息

那么,这种背后的缘,是否可看得出来?或感觉出来呢?有时的确可以从那无形的帷幕背后,透露出一些讯息过来,这就是人们所说的预兆了。

例如,当出阁女子从娘家被男方接走时,回头看,或有人在结婚夜,掉了戒指,或打破了什么东西,这可能都是从另外空间透露出来的讯息,暗示此段婚姻的不幸福。

在70年代的中国,物质供应比较紧张。一位同学的朋友结婚,托熟人在烟厂买了一批红双喜香烟,以备婚宴之用。谁知香烟买回来后,全都变成白双喜了。原来,烟厂为防止职工拿内销烟出去炒卖,便将烟盒纸掉转过来包装,于是从外面看,红双喜烟就变成了白纸包装的白双喜了。

后来,他又托人买了农历初七的机票,准备飞去桂林旅行结婚,他母亲知道后说:“好拣唔拣,拣农历初七外出结婚,那是三娘煞日呀!”那时机票难求,于是照计划进行。结果飞机失事,全机无一人生还,真的红事变成白事了。

另有一例,是我自己亲身经历的,亦是在70年代中期,我的一位同学结婚,我还当陪郎。当晚,全部人到一酒家参加喜宴,当我们一齐上二楼时,刚好一帮办完丧事的,亦在二楼请吃饭。他们饭后下楼,个个戴着黑纱和黑袖章,和我们正打过照面,我的心不由得一缩,暗叫不妙。多年后,同学真的得了绝症,死于中壮年,岂不哀哉。

成否既定何喜何忧

其实婚姻的预兆,不止常出现在结婚的前后,在谈恋爱或相识之时,亦都有强烈的预兆。早年自己被人看过命相,说36岁前一事无成,当年自己恋爱8年的同窗女友,亦阴沟翻船,其实,事前是有多次预兆的。

记得有一次,女朋友从农场回城探亲,她母亲邀我过去吃饭。我自下思量:准岳母请吃饭,当然得隆重些,是日买了两瓶葡萄酒。正待出门赴约时,一手开门,另一手拿着的葡萄酒,谁知毫无知觉地摔了一瓶下来,玻璃四射,酒流满地,实为不好之兆头也。其后,果真应了分手之下场。

再有一次,熟人介绍了一位宾馆的副理。她交给我一张名片,我随手不自觉地将名片一折,才放进口袋。当时就意识到此次介绍不会成功,折者,断也,但我未放在心上。不过9个月后,她母亲因担忧我俩身份不相配,引起血压高的症状。我知道后,便自动提出分手,免得老人家为难。

那么,真正成事的预兆又是怎样的呢?在与女朋友分手一个多月后,有同学来找我,说他朋友的姐姐在美国刚离婚,想介绍给我。我便问:什么时候收到信?同学说,是昨天8月15下班时收到的。我一听之下,心想:此事可成矣!因为8月15,月圆之夜,收到介绍婚姻之讯息,圆满成功之兆也。

后来通过几封信,再对八字,果然五行相配,便定了下来。不到半年,我便来到美国,开始新生活。可见婚姻之预兆,如易数中所说:“见圆物,事易成;见缺物,事终毁。”非妄言也,皆有定数矣!

来源:【新纪元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