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提醒 | 这样吃水果,瞬间变毒药,赶紧告诉家人!

发表:2017-02-24 0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学研究发现,部分人群并不是所有水果都适合吃,霉变苹果上外观正常部位的展青霉素含量为霉变部位的10%~50%。而展青霉素具有动物致癌性。为了家人健康,好好看看。

1

1
肾功能不好的人忌吃杨桃

1

杨桃含有神经毒素,对于肾脏基础疾病或尿毒症患者,轻微者出现顽固性呃逆、呕吐,严重者出现意识障碍甚至死亡。

2

坏掉的水果

1

对于已经发生霉变的水果,扔掉才是安全的。那些看似未腐烂的、完好的果肉其实也被细菌、真菌侵染,只是用肉眼看不到而已。

3

水果被冻后会产生有毒物质

1

水果受冻后,更容易产生亚硝酸盐,而食用过量的亚硝酸盐,会引起头痛、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

含天然安眠药、降压药、抗衰老药的果蔬,赶紧看看!

1、山药

1

天然补肾;山药被称为“白人参”,它强大的保健功效是很多药材都无法替代的,中医上将它称为上品之药,可补脾养胃,可生津益肺,也可补肾涩精。山药性平,味甘,最佳吃法:蒸着吃,营养损失最小,还可做成汤或者炒菜。

2、香蕉

1

天然安眠药;香蕉富含钾和镁,钾能防止血压上升、及肌肉痉挛,镁则具有消除疲劳的效果,让人肌肉放松,驱散悲观、烦躁的情绪,保持快乐的心情。并且还具有一定的减肥功效,这样一蕉多用,简直是吃货的福音。

3、甘菊

1

天然皮肤药;甘菊是皮肤的天然医师,温和清凉,能够抗过敏。切忌滥用激素药物,以求一时痛快,其结果事与愿违,病情未能减轻,甚至加重。

4、大蒜

1

天然抗癌药;大蒜中的锗和硒等元素是很好的抗癌实物,大蒜还具有很强的消炎、杀菌作用,有灰指甲的朋友可以用大蒜搅碎外敷。

5、生姜

Ginger root sliced on wooden table

消除异味药;将脚浸于热姜水中,浸泡时加点盐和醋,浸泡15分钟左右。抹干,擦点爽身粉,臭味便可消除。

6、芹菜

1

天然降压药;芹菜有水芹、旱芹、西芹三种,除香口好食之外,还有降压的药用功效。它含有一种碱性成分,有镇静作用,对治疗高血压、降低胆固醇,疗效颇佳;对原发性、妊娠性及更年期高血压均有效。芹菜所含营养成分多在菜叶中,不要只吃茎杆丢掉叶。

7、柠檬

1

天然感冒药,早晚温差大,老流鼻涕、打喷嚏,如果时间持续超一星期,有可能是慢性鼻炎。柠檬中富含丰富的维他命C,感冒时服用高剂量的维他命C可以改善症状。

8、山楂

1

天然降脂药;山楂是中国特有的药果兼用树种,是很好的降血脂食品,可入菜,可生吃,也可做成山楂干。山楂内的黄酮类化合物能降低血清胆固醇,所以山楂是高脂血症患者食用的佳品,抗癌作用较强。

9、蜂蜜

Honeycomb on a wooden surface

天然消炎药;实验证实,蜂蜜对链球菌、葡萄球菌、白喉等革兰阳性菌有较强的抑制作用。女性常喝蜂蜜可有效预防阴道炎、宫颈炎、白带异常异味。

10、西梅

1

天然维生素;西梅原产于法国南部,这是西梅梅子的故乡。西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它是补充维生素A的最佳来源,专家研究指出吃三粒中等大小的西梅就相当于吃了一个新鲜水果的纤维含量。

11、草莓

1

天然清热药;草莓营养价值高,中医认为草莓性味甘、凉,入脾、胃、肺经,有润肺生津,健脾和胃,利尿消肿,解热祛暑之功,适用于肺热咳嗽,食欲不振,小便短少,暑热烦渴等。吃之前要经过耐心清洗,用盐水浸泡5-10分钟,最后再用凉开水浸泡1-2分钟。

12、葡萄

1

天然抗衰老;“吃葡萄不吐葡萄皮”,葡萄最健康的吃法是不剥皮。葡萄皮中的白藜芦醇能够帮助人体降低血脂,增强免疫力。鞣酸能够抗过敏、延缓衰老的保健功效,进入人体后有85%被吸收利用。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