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抢名注册!川普女儿伊万卡火遍大陆

发表:2017-02-20 0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2月20日讯】继“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之后,“伊万卡”也成为大陆企业爱用的注册名称选项,有40家企业选用。“伊万卡”是美国总统川普的女儿(Ivanka Trump)在中国大陆的译名。

据报道,在大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系统查询到的资料显示,共有40家企业工商注册名称使用了“伊万卡”3个字,其中绝大多数公司成立于去年11月9日川普获选美国总统之后,这些公司涉及服饰、美容、内衣等多个行业。

在此之前,已有多家大陆公司注册名称中,含有“川普”或“特朗普”这两种常见的译名,有60家公司是在川普选举获胜后注册的。

公开资料显示,伊万卡出生于1981年10月30日。是美国商人、前电视名人、名媛、作家和模特。

伊万卡是纽约地产大亨以及第45任美国总统川普与他第一任妻子伊凡娜所生的长女。伊凡卡早年就读于纽约市的查平学校(The Chapin School),高中毕业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的瓦林福德(Wallingford)的罗丝玛丽中学(Choate Rosemary Hall)。

伊万卡在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读了2年,然后又转入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并于2004年以优等成绩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

职业生涯

在加入家族企业之前,伊万卡在森林城市公司工作,并且联合钻石贸易看货商Dynamic Diamond Corp.,设计并在该品牌位于麦迪逊大道的首家旗舰零售店推出了新的珠宝系列,名为伊万卡・特朗普。

伊万卡现在是特朗普集团开发与并购部门的执行副总裁。她也发行了自己的手提袋和鞋靴系列。

2009年10月25日,伊万卡与商人贾瑞德・库什纳结婚。贾瑞德・库什纳的父亲查理斯・库斯纳拥有库什纳地产集团,贾瑞德持有股份所有权。贾瑞德也是《纽约观察家》的老板。

2011年7月17日,伊凡卡的第一个女儿出生,叫做阿拉贝拉・萝丝。2013年4月,伊凡卡宣布她怀了第二个孩子,2013年10月14日,她的儿子约瑟夫・弗雷德里克・库什纳出生。2016年3月27日,二儿子西奥多・詹姆斯・库什纳出生。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