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杀了金正男?周神探破案了:美国佬干的!(图)

作者:颠倒的黑白 发表:2017-02-20 0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杀了金正男?周神探破案了:美国佬干的!

【看中国2017年2月20日讯】金正男(朝鲜老大金正恩的大哥)在吉隆坡机场被两美女干掉了,谁是幕后黑手?各路神仙都在使劲“我猜、猜、猜……”,而笨拙的大马警方还没整出个子丑寅卯之际,国际神探周小平同志端坐北京紫竹园,面朝南方掐指一算,就把这惊天动地的跨国谋杀案给破了。

周小平同志斩钉截铁地说,是美国佬干的!

嗯——且慢。马来西亚警方刚把两个美女逮着,今天又逮着美女2的男朋友,还没审出个究竟,三四个幕后指挥的男票还没抓着;金正男才刚刚验明正身,尸检报告也没出来呢。周小平同志连案发现场都没去,他怎么破的案?难道他像王林“大师”一样“身怀绝技”?

王林现在名声不好,周小平同志没敢说自己有王林那样的“特异功能”。但他有自己的破案法宝,那就是“看谁得利”。

今天周小平同志著文说:“此次行刺金正男的幕后黑手并不难判断,首先要看是谁得利。……从目前的结果看,获利最大的是美国,受损最惨的是金正恩。”因此“金正男遇害的最大嫌疑人就是美国。因为中情局制造这起杀人事件,可以将金正男废物利用,起到舆论上打击朝鲜的目的。”

然后周小平同志进一步引申,说美国佬会借此事件“推动萨德入韩以及美军在韩的军事扩张计划,而美国处心积虑导演这出大戏的真正目的当然不是为了针对朝鲜,而是针对中国”。

就这样,金家王朝一个废太子的谋杀案,被国际神探周小平同志的火眼金睛一看,就看出了美国加害中国的一场国际阴谋。

必须说明,这个“看谁得利”法并不是周小平同志的发明。利益分析或动机分析是刑侦学的常识,不算新鲜。而这个“看谁得利”的说法,还是从侠客岛那里抄来的。前一天人民日报微信公号侠客岛就用“看谁得利”法对金正男案作了沙盘推演,得出的结论是“韩国的保守派”。

侠客岛好歹也是党媒,比较严肃正经,想像力没周小平同志那么狂放,一杆子扫到太平洋彼岸。而且说话也有分寸,事先自嘲,说这种推演“可能比较阴谋论”。看上去有点不好意思,缺少周小平同志那种气贯长虹的架势。

“看谁得利”本来也是没错的。但周神探(包括侠客岛)都觉得金正恩是“废柴”一根,杀了他对朝鲜没半点好处,三胖同学怎么可能引火烧身,给自己抹黑呢?排除了金三胖,剩下的凶手就只有韩国或美国了。而认定美国佬总干坏事,恰巧是周小平同志潜意识里的一种癔症。

事实上,周神探只知其一,不知其二。金正男并不是“废柴”一根。

从当年张成泽想用金正男取代三胖同学,最后引来杀身之祸就不难看出,金正男的存在始终让三胖同学睡不着觉。现在的朝鲜内外交困,张成泽党羽虽已剪除,内部虽然铁血管控,但根基脆弱,高级官员不断外逃,人心思变。而脱北势力在境外要成立“流亡政府”,废太子金正男很可能成为“流亡政府”的一面旗帜,就像当年的废帝溥仪被日本人弄到满洲国当傀儡一样。朝鲜境外有多种势力都想玩金正男这张牌,要不中国为什么一直罩着他?一旦朝鲜局势有变,金正男就会成为某种势力的代言人,来左右朝鲜局势走向。所以对金正男,三胖同学是旧恨新仇一应俱在,必置之死地而后快。

当然这么杀人,吃相实在难看,负面效果确实严重。但周小平同志也不能过高估计三胖同学这类“英明领袖”的智商。这么多对他有恩的“顾命大臣”说杀就杀,说废就废了,何况一个可能取代他的潜在“篡位者”?

说美帝要暗杀三胖同学那还有点可能,中情局暗杀金正男,那不是自砍旗帜,自废武功么?这种阴谋狂想,甚至无限上纲,从中魔幻出美帝对中国的迫害,也只有周小平同志有这样的天才。

大家都说周小平同志有病。中国最近除了流行致命的H7N9禽流感外,还流行一种叫“中国或成最大赢家”的自恋综合症。与这种自恋综合症一脉相承的,则是“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中国”这种受迫害妄想症,老觉得有人要害你。它们是一枚硬币的两面,病根是一个,叫“民族自大狂躁症”。得这种流行病的表现各有不同,有人超级自恋自大,有人超级受害妄想。而周小平同志是两者兼具,而且症状都很严重。

得了“民族自大狂躁症”,周小平同志就敢说“在上海浦东街头,100个闯红灯的人里面70%都是老外”,也敢说“中国哪有雾霾,这是千古奇冤”。现在又从金正男之死,看出了美帝谋害中国的巨大阴谋。你不服还真不行,正常人对事实对常识多少总还有点敬畏之心,谁有他那么大的气魄和胆量,可以睥睨一切,信口雌黄,随意指鹿为马,颠倒黑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