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玩了 以后亲子照一定要这么拍

发表:2017-02-19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话说,可能在很多人心中,全职妈妈就是一种每天蓬头垢面在家里打扫卫生,给孩子洗衣做饭收拾房间的画风…

然而,今天我们要说的一个英国麻麻,却给大家展示了作为有两个女儿的全职辣妈的正确打开方式…

照片里这个麻麻叫Dominique,在2015年的时候,她辞掉工作,回到家里专心照顾两个女儿,这两个女儿一个3岁,一个10岁。

1-webp

刚开始的时候,她确实觉得非常不习惯,每天总觉得无趣无聊。

直到有一天,她突发奇想要和女儿一起拍张亲子照片。

于是她们三人一起打扮,拍了一个母女风的亲子照。她们三个打扮成统一的风格,从大到小排开,拍粗来的照片是这样的…

2-webp

这样的

3-webp

然后,事情就停不下来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她注册了一个ins帐号,每天就放自己和两个女儿的生活日常。

当然,里面很多照片,都是这样的风格…

4-webp

5-webp

一起吃冰棒,小妹子略萌

6-webp

同款围巾和发型。

7-webp

一起拍个照吧~

8-webp

今天就躲在被子里吧~

9-webp

小妹妹永远是亮点

10-webp

有时候她们还出去拍拍外景,但风格依然是简单而特别

11-webp

越拍镜头感越好…

12-webp

这是万圣节特辑吗~

13-webp

知识改变命运主题….

15-webp

大嘴巴大嘴巴哇哇哇~

16-webp

她们经常换各种主题,有的活泼有的安静,每一张都有浓浓的爱意。

17-webp

18-webp

Dominique把这些照片放在网上,超级多人喜欢,几乎每张都被点赞过万。

19-webp

20-webp

而Dominique自己在做这件事的同时,也觉得很快乐。因为,还有比这样陪伴着女儿成长更美好的事情吗?

21-webp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