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几步骤,轻松做咸猪肉!(组图)

作者:王唯懿 发表:2017-02-17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简单几步骤,轻松做咸猪肉!
咸猪肉是最好配饭的佳肴。

咸猪肉是最好的下酒菜,也是配饭的佳肴,只要有一盘咸猪肉,三碗白饭下肚根本就不是问题。对于自制咸猪肉,大家都有一个谜思:一定要很多种香料,然后要腌渍很久,咸猪肉才会好吃,但在这个讲求快速的时代,自制咸猪肉也要跟上潮流,现在就让我们要告诉你抄捷径的妙方法!

食材:带皮猪肉、蒜头、盐、咖啡渣。

器具:锡箔纸、塑胶袋。

1、用叉子在猪肉上戳洞,方便入味。

2、蒜头剁碎,加入四匙盐巴,并用手搓揉混和均匀。

3、将猪肉放入塑胶袋,将调味料全数揉自猪肉内,直到没有盐巴的颗粒感。

4、在锅内铺入锡箔纸,在上面均匀撒上咖啡渣,并放入架子,将腌渍好的猪肉放入,放入盖子。

5、开大火,直至有烟出现便可关火,咸猪肉就完成啰!

简单几步骤,轻松做咸猪肉!
咸猪肉会好吃,要很多种香料,腌渍很久。(photo by:咸猪肉原味吃)

咖啡渣做咸猪肉的好处有三,一是速度快,二是咸猪肉色泽会很漂亮,三是可以去油腥味和油脂,肉还可以放久,而且咖啡渣取得非常方便,连拜拜用的猪肉都能做成好吃的咸猪肉呢!至于锡箔纸可以让锅子均匀加热,让猪肉表面有“恰恰”的焦感,如果没有锡箔纸,锅内就无法平均散热,而且锅子会比较容易坏掉!

来源:爱料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