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警方逮捕暗杀金正男越南籍女嫌

发表:2017-02-1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社引述马来西亚媒体报导,马来西亚警方在今日上午9时逮捕了一名涉嫌暗杀朝鲜独裁统治者金正恩哥哥金正男的越南籍女嫌犯,并根据她的提供,追捕另外5名嫌犯。

报导称,马来西亚警方于今日上午9时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执勤时,突然认出出现在监控画面中的该名杀害金正男的女嫌犯,于是将她逮捕。

经过调查,这名涉案女嫌犯为越南籍,年龄为20岁,并在犯案后住进沙叻丁宜镇某饭店,但在犯案后遭另5名嫌犯抛弃。

落网女嫌犯供诉称,当2名越南籍女子在机场内朝金正男喷上毒剂时,有4名男子在机场内的一间餐馆内正在监视她们,2名女子完成任务后,4名男子分成2人一组立即逃离现场。4名男嫌犯有朝鲜籍与越南籍,在2名女嫌犯到达饭店会合后,4名男子却突然与另一名女嫌犯偷偷离开。

目前,马来西亚警方将逃走的5人定为事件的主谋,并进行全面追缉。此外,载着2名越南籍女子离开而遭扣留的大马籍男性计程车司机,经调查确认没有涉案后,在今日已经释放。

共同社则报导,行刺金正男的两名女疑犯可能是遭灭口。英国卫报等多家媒体也引述日方情报称,2名女特务行凶后逃逸,已死亡,显然是朝鲜意图湮灭金正男刺杀案的证据。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