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H-1B华男登山失踪 附近发现一具尸体(组图)

发表:2017-02-11 0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2月11日讯】一名持H-1B来美的安徽芜湖籍华裔男子,2月4日在洛杉矶登山后失踪至今未归,警方已经在附近找到一具尸体,虽然目前仍未能证实尸体就是失踪者,但家人朋友相信他很有可能已经遇难。

海外中文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4日,位于圣盖博谷山背面的洛杉矶国家森林保护区发生意外事故,几名登山者在登山途中不慎跌落山谷造成一死四伤。同时,有消息称一名来自安徽芜湖籍华裔男子贾驭成于4日凌晨离家出发去Baldly Mountain登山,至今下落不明。

持H-1B华男登山失踪附近发现一具尸体
朋友称,贾驭成是一名登山爱好者。(图片来自贾驭成脸书)

据朋友称,贾驭成目前居住在洛杉矶托伦斯市(Torrance),就职于Harbor-UCLA Medical Center,是一名登山爱好者,经常相约好友去洛杉矶附近登山。

上周六(4日)凌晨5:00,贾驭成离家出发去Baldly Mountain登山后,至今未归。贾驭成的同事及室友发现情况异常后立即报了警。

警方根据失踪者同事朋友提供的信息,7日上午在其搜寻救援过程中,找到了怀疑是贾驭成所驾的金棕色尼桑Altima。

持H-1B华男登山失踪附近发现一具尸体
失踪者贾驭成照片(图片来源:取自贾驭成脸书)

8日下午,一直在事故发生的地点Baldly Mountain周围进行搜捕救援的警务直升机,在莱特尔克里克(Lytle Creek)地区的山谷地找到一具尸体。警局发言人Bockman表示,目前除了确认该尸体为男性外,其他信息要经由验尸官办公室核实后才能确定。

得知儿子失踪消息后,贾驭成的父母也于8日下午6点左右,从中国赶到洛杉矶。贾驭成是家里唯一的孩子,眼下失踪多日,且很有可能已经意外丧生,贾驭成父母已经陷入极度悲伤中。

贾驭成在南加州的好友、甚至是仅仅一面之缘的华人朋友们,也纷纷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中转发贾失踪未归的消息,一位同样来自中国安徽的留学生网友说道:“前几天我们还在一起吃饭,庆祝中国新年,但怎么也没想到,现在年还没有过完,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真的希望那个人不是他。”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