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个贫困小男孩的正能量,彻底感动了!(组图)

发表:2017-02-07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一个贫困小男孩的正能量,彻底感动了!
速食店中一客套餐。(图片来源:pixabay  )

根据统计,被定义为开发中国家的菲律宾共有380万户贫困家庭,一对来到菲律宾旅行的情侣在当地拍下的这张小男孩照片,震撼了全世界网友的心。

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能看到很多出生于穷困家庭的小孩小小年纪就失学,为了家计在街上打工或乞讨。很多到菲律宾当地旅行的旅客都说他们常常会受到乞讨小孩的“骚扰”,死缠着不放要他们给钱,也有些孩子会因此走上歧路,以偷窃维生。

然而一对来到菲律宾旅行的夫妻 Geo Tolentino Roger 和 John Benedict Ringor 却在付出了一点点善意后,看到了最美的光景。

在去年的某天他们在菲律宾马尼拉的Quezon市内最大的速食连锁店Jollibee店外,看到一名小男孩接近向他们乞讨,他们当时并未给这名小男孩钱,反而是到了速食店中买了一客套餐给他,小男孩在拿到食物后就迅速地跑走,当时这对夫妻并不觉得他的动作有什么异状。

然而稍后,那对夫妻又在街上看到了那位小男孩跟另外一位小女孩,原来这名小女孩是他的妹妹,小男孩就这样拿着刚刚得来的餐点一口一口地喂着妹妹吃饭。      

喂着妹妹吃饭的小男孩脸上充满了喜悦,虽然他拥有的不多,但是他还是愿意为了照顾妹妹牺牲掉能让自己饱餐一顿的机会。

这对夫妻拍下的照片传到网上后,很快地就在网络上引起轰动,网友们都纷纷表示深受这位小男孩慷慨分享的感动,如果连一无所有的人都可以做到,那生活优渥的我们一定也可以,一起把这个故事分享出去,让大家都感受一下正能量吧!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