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公共情人”芮成钢判囚6年 传多位高官太太替其求情

发表:2017-02-06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社交媒体-微博账号为“法网新闻”的用户今日(2 月6日)上传了吉林省蛟河市法院给吉林省看守所的执行通知书。文件内容显示,中共党媒央视前经济频道主播芮成钢因受贿行贿,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

通知书上显示,明芮成钢所犯罪名行为贿受贿,而且还写有芮成钢在北京住所地地址。同时写明起刑日期从2015年5月18日开始,2020年12月11日刑满。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通知书的真实性尚未获得官方证实,蛟河法院的官网和微博也没有与芮成钢案相关的判决文书。

通知书的内容也没有外界盛传的关于其泄密罪行的描述。去年9月,海外《明镜邮报》援引央视内部人士消息称,芮成钢案子涉嫌泄密,所以会秘密宣判。

芮成钢卷入中共派系斗争

芮成钢2014年7月11日下午被中共吉林检方带走,一同被带走的还有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和一名制片人。

海外《明镜邮报》从央视知情者处获得的消息指,有关部门已经明确查出芮成钢在政治上介入了中共高层的派系斗争。

参与调查的官员认为,芮成钢被反对习近平的人利用成为斗争工具。他甚至在中共“十八大”前放话称,习近平有可能接不了班。

此外,芮成钢与令计划妻子谷丽萍关系亲密也是人尽皆知的秘密。

曾有海外媒体报导,早在2009年二人在瑞士达沃斯论坛邂逅后,谷丽萍就用私人飞机与芮成钢进行多次幽会。芮还在接受审查时承认了他通过和谷丽萍的特殊关系,接近了令计划及其朋党,获取大量情报并将部分提供给一些外国机构或个人。

报导称,芮成钢与至少20多名高官夫人上过床,女方普遍大他20至30岁。芮成钢还在审讯时呛说,他持有与夫人们翻云覆雨的影片,荒淫内幕令人瞠目结舌。

芮成钢看守所享特殊优待 案件卷宗神秘失踪 

上述报导称,早在芮成钢刚被带走调查时,就有多位高官太太替其求情,芮在看守所的时候也受到特殊照顾,连他的律师都享有特权,可以将IPAD带到看守所供芮“调节心情”。芮成钢还可以因牙痛外出看医生,在医院还和医生、护士合影留念。

不但如此,知情者还爆料,去年芮成钢案发生惊人逆转,原因是关于其犯罪的部分重要卷宗神秘失踪,导致芮成钢的量刑过轻,加上芮成钢在看守所享有特权、耍派头,使高层震怒下令追查。同时中共政法部门和中纪委也在调查为芮成钢说情的那些人。后来经各方内部达成的妥协意见是判处其6年有期徒刑。

海外消息指,芮成钢一波三折的案件能看出北京高层两股势力的角力,而芮的靠山也不止令计划一个。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则是另一个背后大佬。

曾有消息人士向海外媒体爆料称,芮成钢被带走调查时,一度气焰嚣张,不但拒绝回答办案人员的所有问题,还质问办案人员:“抓我,刘云山知道吗?”并威胁要让办案人员“吃不了兜着走”。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