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官员狂殴急诊科女护士 事发后拒道歉(图)

发表:2017-02-03 2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一条陕西官员在医院内殴打护士的视频在微信群内疯传。由于未能及时拿到轮椅,西安市金融办资本市场处处长焦峰刚在急诊科大打出手,殴打值班女护士。事后,焦峰刚被停职检查,并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

据陆媒《华商报》报道,陕西省森工医院副院长杨满学证实,被打护士杨某系该院急诊科护士,事发时间为2017年2月1日早6时55分。

他介绍称,2017年1月29日(正月初二)下午,因一氧化碳中毒,今年65岁的焦某(重度)和62岁的陈某(轻度)收治在该院急诊科,经过十多个小时抢救,两人意识转清。

陕西官员狂殴急诊科女护士事发后拒道歉

陕西官员殴打值班女护士视频曝光(图源:网络视频截图)

2月1日早6时55分,患者儿子焦峰刚要求当班护士准备轮椅,给其父母进行高压氧治疗时,由于轮椅是所有来院患者的公用物品,已被其他患者使用,当班护士马上准备担架床。双方在交谈中,焦峰刚和当值护士杨某发生肢体冲突,致使护士杨某受伤住院。

被打护士杨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事发前焦峰曾到护士台来要轮椅,但急诊科二楼轮椅已被其他患者使用。于是,到护士房电话联系一楼急诊科担架床,出来后对方称她不及时,言语上爆粗口并且带脏字,她质问“为何要这么说话,话说得要吃人?”对方称“吃你都嫌脏!”

杨某称,因为对方言语过激,她回答对方的语气稍微重了一些,没想到因此遭到殴打,整个过程持续了2到3分钟。事发后,患者的家属连番上门,只是询问多少钱能了结此事,没有任何要道歉的意思。

办案 警察称从监控录像和警方调查证实,系焦峰刚先动手殴打杨某,而焦峰刚脖子上也有抓痕,随后焦峰刚因涉嫌殴打他人被滞留至派出所。2月2日下午,户县警方称,焦峰刚因涉嫌殴打他人已被行政拘留5日。

对此打人事件,西安市金融办2月2日在现场调查后,对焦峰刚作出停职检查处理,待有关部门对此事详细调查后,再做出进一步处理。

来源:阿波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