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群虎住秦城 狱外奢侈豪宅再曝光(组图)

发表:2017-02-02 0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2月2日讯】陆媒2月1日披露包括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季建业、朱明国等落马高官的豪宅。价值上千万至上亿元的豪宅,奢侈程度让人叹为观止,但目前他们都被关在秦城监狱。这些豪宅信息多在过往已被媒体披露过。

周府

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心腹。周永康的江苏老家、无锡市锡山区厚桥街道西前头村的周家大院成了“旅游景点”。周家不仅有围墙,还在墙上安装了摄像头。

中共群虎住秦城狱外奢侈豪宅再曝光
周家大宅(网络图片)

周永康之子周滨在北京市朝阳区的观唐别墅区,拥有一套价值几千万的中式庭院。五环以内,周滨还曾有一栋银湖别墅的豪宅,2012年,周滨将该处房产卖给一位知名女演员,据称售价在3500万~4000万元。

薄府

中共群虎住秦城狱外奢侈豪宅再曝光
薄熙来在法国的别墅。(网络图片)

江派大员薄熙来的别墅位于法国戛纳靠东、豪华别墅成群的加利福尼亚区“松树大道7号”。该别墅包括400平米居住面积、4000平米地中海风格花园、5个卧室加一个独立套房、室外与室内游泳池。两个停车房。有关图片显示别墅的室内装潢十分豪华。别墅标价695万欧元(约合5285万元人民币)。

令府

中共群虎住秦城狱外奢侈豪宅再曝光
“令氏豪宅”润心庵(网络图片)

日本京都“令氏豪宅”润心庵是令计划妻子谷丽萍与儿子在日本京都购买的一栋豪宅。据媒体披露,令计划在日本有两套价值3.8亿美元的豪宅,至2015年已升值至5亿美元。

据有军方背景的《环球军事时讯》认为,令计划和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薄熙来一样,其实都依附其一后台江泽民。

朱府

中共原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是江派大员,曾与周永康密切。他在海南有多处别墅,他在五指山的老家的豪宅豪华如宫殿。朱家庄园占地近十亩,房屋共两层,台阶一直延伸到二楼的正门,台阶的下方是一对石麒麟。二楼阳台上的石刻护栏和台阶两旁的石刻护栏连成一体,让这栋房子乍看像寺庙或宫殿。

知情人称,建别墅的石条是从重庆运来的,所摆放的家具几乎都是花梨木质的。办案人员在其家中搜出大量黄金、钞票,用箱子分装在一起,足足拉了十余车。

中共群虎住秦城狱外奢侈豪宅再曝光
朱家庄园(网络图片)

季府

季建业曾主政扬州十多年,被指是江泽民扬州老家的“大总管”。季建业有一处住宅位于苏州吴中区石湖之韵小区68号,是一幢独栋别墅,面积472.76平米,还有占地面积近500平米的院子。这幢别墅主体建筑两层,另附车库、地下室等。别墅在2008年开盘的时候,每幢总价约在四、五百万,2015年市价为每栋在1000~1200万左右。

季建业还给自己置办了墓地。他的墓地有153平方米,是他的一个已经担任开发区书记的老部下将自己辖区内的一块公墓以2万元的价格卖给他的。事后办案人员发现,按照当时的市场价格,这块墓地的价值为52万余元。

谷俊山的“将军府”

前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原来靠山是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他的“将军府”位于河南濮阳。“将军府”仿照故宫建筑建造,占地十三四亩,极尽奢华,从2009年动工直至2011年夏天初步竣工,耗时三年有余。

中共群虎住秦城狱外奢侈豪宅再曝光
谷俊山的“将军府”。(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