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首席刽子手的下场 遭伏击被刺死(图)

发表:2017-01-31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SIS首席刽子手的下场遭伏击被刺死
2016年1月19日,ISIS网上杂志《Dabiq》证实,刽子手约翰已被美军在叙利亚拉卡炸死。(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7年1月31日讯】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经常以残酷手段公开处决人犯。有一位曾经公开处决逾100人的“首席刽子手”,外号阿布沙耶夫(Abu Sayyaf)的,他已在伊拉克遭不明组织伏击,被人以利刃当场刺死。

据外媒报导指出,素有“ISIS头号刽子手”之称的阿布沙耶夫,因多次出现在ISIS处决人犯的片段中而成名。同时他也被指称是伊拉克尼尼微省(Nineveh)的ISIS头目。于周日,他在自己领地遭遇不明武装组织伏击。尼尼微省市位于摩苏尔的郊区,目前仍在恐怖分子控制之下。

据伊拉克记者Muhammad Yawar向媒体ARA News披露,阿布沙耶夫可说是是尼尼微省最残忍的刽子手,他的体型硕大与臂膀健壮,但也臭名昭彰,更是ISIS公布的恐怖杀人宣传视频中,最常见的成员之一。

报导中说,阿布沙耶夫的死亡有几种说法,有些消息来源指称,他是被枪手所击毙的。不过,据Iraqi News报导,有安全机构对Alsumaria News透露,他是被一个不知名的武装组织所杀死的。这个武装组织在al-Dawasa地区伏击了他,阿布沙耶夫遭利刃多次刺中,当场毙命。

其实ISIS刽子手下场都不好,在此之前,另一名臭名昭著的ISIS刽子手“约翰”穆罕默德‧埃姆瓦齐(Mohammed Emwazi),也在2015年被美军的轰炸击毙。

身为英国公民的埃姆瓦齐,他曾经多次于ISIS释出的视频中担任刽子手,他也残忍斩首了被俘虏的多国人质,包括美国记者Steven Sotloff、James Foley与日本记者后藤健二等人。因操着英国口音,最后真实身分也被曝光了,成为美军的主要打击目标之一。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