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最大假冒走私案华妇认罪 或入狱20年(图)

发表:2017-01-27 1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西最大假冒走私案华妇认罪或入狱20年
叶秀静走出法庭。(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27日讯】据海外中文网报道,泰国一女子用中国山寨包在美国商场换真包的“致富”手法刚过去不久,又一名涉嫌在美国售卖假包的华裔女子24日在旧金山认罪,成为美国出售假货的又一案例。

这名在美国售卖假包的华裔女子叫叶秀静(音译,Xiu Jing Ye)。此案涉案金额高达1亿美元(按正品市场零售价计),是美国西岸最大的冒牌走私案,叶秀静在认罪后,可能将面临高达20年的监禁。

美国联邦当局破获这一案件已经6年有余,而叶秀静最近才认罪。2010年8月,联邦当局宣布破获这一案件时发布的声明显示,警方历时两年并派人卧底才将整个案件破获,共查处了位于旧金山渔人码头一带的8家贩卖假货的店面,查抄包、鞋、手表配件等冒牌产品逾20万件,侵权品牌多达70个,包括LV、Nike、Coach等欧美名牌,这些假冒产品均来自中国

这次行动中,十几位涉案店主和店员被警方逮捕,11人被以重罪起诉,其中10人为华裔。

这10余名遭控罪的被告中,包括24日出庭的叶秀静。美西时间1月24日,北加州地区法院在旧金山开庭,审理此案,叶秀静在庭上就串谋走私假冒产品认罪。据悉,叶秀静时年48岁,高中学历,不谙英语,在法庭上靠说广东话的翻译来沟通。

叶秀静是本案最后一位认罪的嫌犯,她曾在旧金山渔人码头经营一家名为C&K的礼品店。据检方庭上陈述,叶秀静面临的刑期可能高达20年,此案的负责法官Charles Breyer正寻求将叶秀静和其他同案被告同在5月11日宣判。叶秀静的认罪,意味着这起曾经轰动整个美国的西岸最大假冒走私案接近结案。

造假售假是国际公敌,但屡禁不止,尤其是华裔,成为美国警方最主要的制裁对象。

“华人有时候忽视了在美国售假的危险,一味贪图快钱,往往酿成悲剧”,一位华裔律师表示。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