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关一官员从七楼跳楼身亡(图)

发表:2017-01-25 1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海关一官员从七楼跳楼身亡
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25日讯】近两年来,深圳海关陆续曝出数起以权谋私腐败窝案,或买官卖官,或放纵走私,或行贿受贿。2017年新年伊始,深圳罗湖海关缉私分局主任科员黄某平从罗湖口岸联检楼七楼坠楼身亡,事件引发外界关注。

《南方都市报》1月24日报导了上述消息。罗湖警方表示,1月13日16时39分接到报警,称一男子从罗湖口岸联检楼跳了下来。医生到场对其进行急救,但坠楼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发现场图片显示,黄某平坠楼的区域,位于罗湖口岸联检楼南面、联检楼与火车铁轨中间的区域。

据知情人透露,52岁的黄某平在海关工作已约35年,事发前为罗湖海关缉私分局的主任科员。13日下午,黄某平疑从罗湖联检楼其办公区域,走到单位7层健身锻炼的房间,随后跳楼

近年来,大陆各地频频发生中共官员“非正常死亡”事件。据港媒统计,从2012年11月当局反腐至2016年7月底,仅官方公布的数据,已有1,235宗中共党政军官员自杀事件,782人自杀身亡。

有分析认为,这些官员的非正常死亡原因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是畏罪自杀,另一个是被其背后的“老虎”灭口。

值得关注的是,2014年以来深圳海关陆续曝出数起以权谋私腐败窝案,或买官卖官,或放纵走私,或行贿受贿。如2015年7月,深圳海关稽查处原副处长黄洲洲及其两名下属被指控,帮助两家严重偷税漏税的公司减免处罚,共计收受好处费380万元人民币。之前,沙头角海关旅检四科7名官员分别被指控涉嫌放纵走私罪、受贿罪、行贿罪;8名皇岗海关官员分别被控放纵走私罪、受贿罪。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