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美国旅游规定!大陆夫妻被巨浪卷走(图)

发表:2017-01-25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挑战美国旅游规定!大陆夫妻被巨浪卷走
搜救人员下海寻找被海浪卷走的中国大陆夫妻。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25日讯】当地时间1月21日上午,随旅行团的一对中国大陆夫妻,在美国北加州一海岸风景区被海浪卷走,生死未卜。当地华人旅行社表示,导游当时曾劝阻两人海浪大,不要站在礁石上,但悲剧还是发生了。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北加州蒙特利县17里海岸风景区是中国游客很爱去的景点。1月21日上午,两名中国大陆游客在该海岸礁石上拍照时,被海浪卷走。之后警方展开搜救行动,但至今依然下落不明。游客被卷走的时候海浪很大,且当地海底都是礁石,人掉下去即使不会溺水,也可能会被礁石撞到头部。

根据拍摄到的图片显示,现场有很多旅游大巴士,数名身穿黄色救生衣的救护员站在礁石上,且还有救生员下水搜救,周围有不少游客围观。负责接待的当地旅行社业者表示,此事已经交给保险公司处理,具体事情需联系律师。

据知情人介绍,旅行社导游事先曾提醒和劝阻游客不要靠近礁石,但没想到还是发生悲剧。导游陈先生表示,他每次带客人到当地都会提醒客人,拍照时不要站在礁石上,因为之前有客人就在这里把脚割伤,但很多游客都把导游的话当作耳边风。很多人胆子特别大,觉得自己不会出事,为了拍照不惜冒险。而最近该海岸浪很大。

此事发生后,各旅行社都很紧张,一名旅行社的业者特别嘱咐带团导游,要提醒客人浪大不要靠近礁石、不要喂食动物、不要抽烟、不要跨越栏杆践踏高尔夫球场等等。他说,其实这些规定在当地都有标识,但总有中国游客挑战这些规定。

据悉,旅游团中还有夫妻二人未成年的孩子,工作人员现已将孩子带回洛杉矶,暂时将孩子安置在夫妻二人在洛杉矶的朋友家中,等待消息。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