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中风的方法竟然是吃“它”,太神奇!(组图)

发表:2017-01-20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预防中风的方法竟然是吃“它”,太神奇!
每天吃一个鸡蛋,可降低罹患中风的机率。(图片来源:Thinkstock)

根据统计,有70%以上的中风患者发病在秋末和冬季,冬季更是中风的高发季节。冬季气温降低,受寒冷刺激后,人体毛细血管收缩,血液循环外周阻力加大会引起血压升高,促进血栓形成。

老年人由于生理功能趋于衰老,一旦气温骤变,调节机能不能很快适应,更容易导致血压升高,诱发脑中风。

一天一个蛋 有效预防中风

们经常会吃鸡蛋,如果说吃鸡蛋能防中风,你信吗?还别不信,发表在《美国营养学院学报》上的一项研究称,每天吃一个鸡蛋,可以将罹患中风的风险降低约12%!(注:如果有高血脂症,请不要吃蛋黄)

美国流行病学数据研究所研究人员对1982年至2015年的多项相关研究进行了分析,同时观察了不同食物如何影响人的心脏和血管状态。结果显示:每天吃一个鸡蛋,中风风险平均降低约12%;男性中风风险下降15%;女性中风风险下降8%。

一个鸡蛋补全身 可别小看它

每天一个鸡蛋,对于健康人来说,不但不会因为其中的胆固醇等增加冠心病和中风的风险,反而对我们全身上下是最好的一种滋补。

1、肌肉关节:蛋白和钙营养肌肉、护关节。

2、大脑:胆碱营养神经、防痴呆。

3、血管:降低血管年龄。

4、眼睛:叶黄素、玉米黄素防病变。

5、心脏:预防心脏病。

6、肝脏:促进肝细胞再生。

7、全身:提高免疫力、抗衰老。

尤其富含维生素B1、B2,它们都有利于身体的能量代谢、抗衰老,维持正常的免疫力。

鸡蛋吃法排行榜

第一名:带壳水煮蛋

第二名:水煮荷包蛋

第三名:蛋花汤和蒸蛋

带壳水煮蛋不加一滴油,烹调温度不高,蛋黄中的胆固醇也没被氧化,因此是对心脏、血管最有益的吃法,而且这种吃法吸收率也最高。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