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北高官:朝鮮共产专政消失 为奴隶社会(图)

发表:2017-01-17 1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脱北高官:朝鮮共产专政消失为奴隶社会
投奔至韩国的朝鮮驻英国大使馆公使太勇浩指出,现今的朝鮮已不是共产主义社会,而是一个以世袭统治为基础的奴隶社会。(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月17日讯】朝鮮在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极权统治之下,许多官员纷纷逃至国外。去年投奔至韩国的朝鮮驻英国大使馆公使太勇浩(Thae Yong Ho),今天出席在野党“正党”举办的一场座谈会中指出,现今的朝鮮已不是共产主义社会,而是一个以世袭统治为基础的奴隶社会。

根据《自由时报》报导,今日太勇浩出席了韩国在野党“正党”于国会所举办的座谈会中,他直指,朝鮮已故领袖金日成及金正日两人,过去皆利用共产主义的无产阶级专政概念来合理化独裁统治,可是放眼于今日的朝鮮,这种无产阶级专政概念早已经消失不存在了,如今的朝鮮,已经是为实现金氏家族世袭统治而存在的巨大奴隶社会。

太勇浩亦于会中表示,近来投奔韩国的朝鮮外交官已愈来愈多,其实目前想脱北的外交菁英是大有人在,他只是近来的高级叛逃者之中,唯一一位大方公开露面的人而已。而且近日还会有更多想投诚韩国的朝鮮外交官,甚至于欧洲方面,更还有人等在待机会投奔时机。

去年8月,太勇浩偕妻小脱北来到韩国。有英国媒体报导,他因金正恩当局逼迫太勇浩贿赂英国军官,以窃取核机密。并对太永浩说,如他执行此次任务失败了,它的外交生涯也就结束了,才促使太勇浩决定脱北。对此,太勇浩回应称,诱惑贿赂英国皇家海军潜艇服务(Royal Navy Submarine Service)的公务员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这是“不可能的”任务。

依据韩国统一部所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月至9月逃离朝鮮投诚至韩国的居民跟同期比,增加了21%,达1036人。虽然较年均多达3000名的2000年代末与2010年代初期减少,不过精英阶层、家庭背景好的外派人员,他们脱北人数是增加的。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