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维稳奇招:刀具需铸刻刀主实名(图)

发表:2017-01-11 0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月11日讯】中共维稳再出“奇招”,网络流传的一份通告显示,要求所有购买刀具和持刀人必须在刀具上铸刻实名,引发舆论关注。

这份通告由新疆温宿县温宿镇龙泉社区居民委员会在1月8日下发,通告称,为加强器具管理,确保管制器具管得好、管得住,不流失,实现全镇管制器具刻铸身份证号的全覆盖,要求所辖居民按照要求刻铸刀具。

通告要求,辖区内所有刀具进行实名实数刻铸,一家不漏,一把不漏。

辖区内所有的刀具(包括菜刀、水果刀、屠宰用刀、剪裁用刀、武术刀剑、斧头、镰刀、砍刀以及所有带刀刃的器具)都需刻铸,刻铸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每把刀的刻铸费为3元。

居民需在1月8日至1月10日之间完成刻铸,以便检查。如被查处未在规定时间内刻铸完成,相关道具会被没收,相关人员会被并问责追查。

中共维稳奇招:刀具需铸刻刀主实名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