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钟情52年 相守演绎白宫最伟大爱情传奇(组图)

发表:2017-01-07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點擊查看大圖
前美国总统里根与其妻子南希。

"你知否当你熟睡时,你蜷曲的拳头就放在颏下,很多个黎明破晓的清晨,我就躺在你身边,看你,我怕弄醒你,但又不禁轻轻地抚摸你。"

"如果我痛苦,那是因为我们相隔两地,不过我并不苦,因为你我早已是一体,所以我们并不算真的分开。不过我还是苦,因为身边没有你相伴,我爱你,没有你,毫无幸福可言。"

——《我爱你,罗尼:里根给南希的信》

罗尼是谁?罗尼是其妻子南希对前美国总统里根的爱称。如今,两人虽然都已离我们而去,但他们留下的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却让我们对爱充满了希望。

1见钟情,3年约会,52年相伴相守

點擊查看大圖
温柔优雅的南希遇上帅气幽默的里根,两人一见钟情。

年轻的南希曾经是好莱坞的一个二线演员,在这个人才济济的演艺圈里,她毫不起眼,只能在无人相识的角落耗费着青春。而当时里根虽还未竞选总统,但演艺事业也是如日中天,红红火火。

而因为自己莫名其妙地被卷入“被查封演员”的黑名单,为了保住可能失去的自己心爱的演艺事业,南希不得不向当时身为美国电影演员协会主席的里根求助。

温柔优雅的南希遇上帅气幽默的里根,两人一见钟情,两颗心照面则如鹿跳,就像久违重逢的故人,有说不尽的话题,直到凌晨三点两人才依依不舍的离开,这次的见面令南希意识到:他是我想要的一切。

他们一起吃了一顿饭,而那一顿饭却改变了他们两人原来的轨迹,因为虽然只有一面,南希却突然恍然大悟,找到了自己的终极目标:成为里根的夫人。

點擊查看大圖
相恋三年的两人终于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1952年,一见钟情,相恋三年的两人终于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从此开始了长达52年的幸福的婚姻生活。这52年,有争吵,有烟火生活,有幸运,有厄运,但他们携手相伴就没想过放手。

點擊查看大圖
即使结婚多年,依旧保留着恋爱的激情。

十年如一日,我眼里都是你,我的吻只给你。

有人说,爱一个人,他的眼睛是会发光的。而无论何时,南希望向里根的目光总是含情脉脉,专注得令人挪不开眼光,仿佛对方就是世界上最好的艺术品。

而里根对南希的回应是甜蜜温柔的亲吻。无论是大街小巷还是选举台前,他们毫不保留地向对方坦白自己的爱意。

點擊查看大圖
无论何时,南希望向里根的目光总是含情脉脉。

即使结婚多年,依旧保留着恋爱的激情,那一份份情书就是最好的见证。

“一个男人不能离开心而活,而你就是我的心”

“我碰巧拥有一个情人节般的生命,你看我的选择是多么有限,要么是情人节般的生命,要么是没有生命。”

點擊查看大圖
他们身边都有很多诱惑,但是他们专一的爱,令人动容。

热烈的爱,细水长流的坚持,身处娱乐圈和政治圈,他们身边都有很多诱惑,但是他们专一的爱,令人动容。

其中里根1978年写的一封情信,最令南希极为感动,虽然当时两人结婚已有26年,但里根对南希的爱,热烈新鲜如热恋时,他说:“结伴同行而一旦失去对方,我便永远得不到满足和开心”、“要世上最动人的女人在每一日都增添妩媚”。

风雨同舟,她甘当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

點擊查看大圖
结婚后的南希逐渐退出了心爱的演艺圈,甘当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

 

虽然演艺事业曾是她绝不会放弃的事业,但结婚后的南希还是逐渐退出了心爱的演艺圈,她陪着里根一步一个脚印,从州长走到了总统的位置,足足走了15年。此时里根已经70岁,是历史上当选总统年龄最大的一位。

那时的美国时局动荡,混乱不堪,南希一直在身旁协助里根,当他的助手和顾问。她强势的作风改变了暮气沉沉的白宫,却也因此遭受非议,甚至被恶毒的外号“龙娘子”取代。在西方,龙是一种长着翅膀、口喷烈火的可怕的邪恶生物。

點擊查看大圖
南希一直在身旁协助里根,当他的助手和顾问。

但为了保护爱人,她把这些非议置之度外,“在整整8年时间里,我都和总统睡在一起。如果不给我合适的机会,我都不知道该干些什么,所以,如果罗尼有什么事情问我,我会给他最好的建议。有时候即使他不问我,我也会这么做。”

點擊查看大圖
强势的作风遇到爱人也会化作绕指柔。

强势的作风遇到爱人也会化作绕指柔。1994年,里根身体逐渐变差,记忆力也在不断衰退,经医生判断,得了阿尔茨海默病,这意味着里根将逐渐忘记身边的人,甚至是陪伴了他一辈子的妻子。

點擊查看大圖
南希一直在身旁协助里根,当他的助手和顾问。

坚强的南希没有被打倒,她一直陪伴在里根的身边,不离不弃,即使是去离家五分钟的餐厅与好友聚餐,她都一概拒绝。就这样,她悉心照顾着里根的起居饮食,事无巨细,一做就是10年。

點擊查看大圖
坚强的南希一直陪伴在得了阿尔茨海默病的里根身边,不离不弃。

有时为了给里根搭配一个健康可口的晚餐,她可以尝试数十遍。谁也没想到,这个在厨房忙碌的女人会是之前铁血的“龙娘子”。

南希的努力并非全然白费,有时甚至得到了令她惊喜的回报。有一次里根在保镖的陪同下出去散步。当走到一幢由篱栅围起来的别墅前,里根突然停住了脚步,试图推开别墅大门。那位保镖以为里根又犯糊涂了,轻轻地将他的手从大门上拿开,并对他说:“总统先生,这不是我们的院子,我们该回家了。”里根吃力地回答保镖说:“哦,我……我只是想为我的爱人摘一朵玫瑰。”

然而,再浓烈的感情也比不过时间的流逝。患病十年后,里根终究还是离开了这个世界,徒留南希在这世间孤零零地活着。

在里根的下葬仪式最后,正好是日落时分,军人们将一面美国国旗折叠起来递给了南希。她先是把国旗贴在胸口,然后将它放在灵柩上,终于哭泣起来。

點擊查看大圖
她先是把国旗贴在胸口,然后将它放在里根的灵柩上。

如今,南希也已离去,他们大约已经在天堂相聚,继续相爱相守吧。她很幸运,能够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这是神的恩赐。而她也将完成自己最后的夙愿,葬在罗纳德・里根总统图书馆,旁边是她心爱的罗尼。

點擊查看大圖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如果我爱你,不会因为光阴流逝而磨灭,生老病死也不能阻隔,希望这样的爱情总有一天,你们也可以遇到。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