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兽医高官带落马美女官员出监吃饭 官方曝内幕?(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01-05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学兽医高官带落马美女官员出监吃饭官方曝内幕?
有所谓“美女市委书记”之称的李佳(中)落马已扯下多名高官。(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央视播出的反腐片,披露李佳案中,原四川省长魏宏等多个高官“内鬼”“串供”的内幕。去年通报被查的四川省内江市委原书记杨松柏等人,因违规将资阳市委前书记李佳从看守所带出外吃饭遭处理,据信亦涉及“串供”案。

中纪委曝“内鬼”助原四川省长魏宏与资阳书记李佳“串供”

据2017年1月4日晚间中共央视播出的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中篇《严防“灯下黑”》披露,中共四川省纪委调查资阳市委原书记李佳案的负责人李世成,曾三次和李佳单独见面。此外,检察机关、公安机关有3名官员帮助李佳与四川省原省长魏宏串供

2016年1月,中共四川省委原副书记、原省长魏宏被立案审查,2014年11月27日,原四川资阳市委书记李佳被立案调查。2015年4月24日,被宣布逮捕。

片中披露说,2016年2月,中央纪委成立调查组,对魏宏和李佳案件开展了“一案双查”,是因为怀疑魏宏和李佳“串供”。

据称,在审讯魏宏时发现有避重就轻等现象,其应该是曾经跟李佳进行过有关方面的信息沟通,李佳本人的口供也发生了重大的变化。

最终当局调查发现,检察和公安系统有3名官员从中帮助串供。另外还查出四川省纪委调查李佳案的负责人李世成,曾三次和李佳单独见面。

李世成曾任四川省高级法院副院长等职,2013年5月起担任四川省纪委副书记。

兽医专业市委书记带李佳出监吃饭被查 疑涉“串供”案

中共资阳市委前书记李佳案扯下的高官,除了魏宏、李世成,以及前述官方提及的未具名的检察机关、公安机关有3名官员,此前官方通报落马的多个四川官员,也被指疑涉李佳案“内鬼”问题。

中共四川省纪委监察厅网站2016年9月6日通报四川省内江市委原书记杨松柏落马。

杨松柏是重庆市忠县人,有四川畜牧兽医学院兽医学中兽医专业学士、中共军方兽医大学兽医学专业硕士学历。

香港《明报》当时曾报导,杨松柏是与内江市常务副市长周勇一同被免职的,该市检察院检察长钟长鸣更被即时“双规”(在规定时间地点交代问题),原因是3人将异地扣押的资阳市委前书记李佳从看守所带出外吃饭。

有关李佳出监“吃饭”的内容,据猜测或与魏宏和李佳“串供”有关。

落马在押的中共资阳市委前书记李佳,生于1966年,是四川省仁寿县人。据称“保养得体,身材姣好”,在四川官场,李佳被称为“美女市委书记”。被查之前,因“火箭般蹿升”,李佳在四川官场为人瞩目。她在不到两年时间内,完成了从正县处级干部到正厅局级干部的飞跃。

多名消息人士称,原四川省长魏宏与周永康私交甚笃,而魏宏与李佳极为密切。魏宏赴京公干时,周永康常请他吃饭。通过魏宏,李佳进入周永康视线。周永康落马前,魏宏曾带着李佳为其祝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