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开眼界!15个刷新你世界观的奇葩事实(组图)

发表:2017-01-05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5个刷新你世界观的奇葩事实!下面跟着小编来大开眼界哦!

1、瑞典法律,养单一只社交性的宠物会被判定为虐待宠物罪。

大开眼界!15个刷新你世界观的奇葩事实

根据瑞典法律,饲养豚鼠这样社交性的动物时必须要一对儿一对儿的。只养一只会被判定为虐待宠物罪。

2、印度在女孩达到法定年龄之前,会限制他们的婚姻。

每当有女孩降生在印度Piplantri村庄时,村民都会以这个女孩的名义种111棵树。

也是在这个村庄,为了确保女孩能够得到良好的教育,村民们都会签署一项誓章,在女孩达到法定年龄之前,限制他们的婚姻。

3、美国好奇号火星探测车每年都会为自己唱一首生日快乐歌

全宇宙最孤单的生日——每年8月5日,美国好奇号火星探测车都会在火星上为自己唱一首生日快乐歌~

祝自己生日快乐~

4、宠物虐待在美国是严重罪行!

美国联邦调查局认为宠物虐待是和谋杀、纵火、性骚扰相提并论的严重罪行!

就是就是!

5、猫头鹰会养小宠物

大开眼界!15个刷新你世界观的奇葩事实

猫头鹰会将小蛇作为宠物来养而不是吃了它~

可能是因为大蛇体型太大,不好控制吧~

6、政客会经常把斯洛文尼亚(Slovenia)和斯洛伐克(Slovakia)搞混

大开眼界!15个刷新你世界观的奇葩事实

有的政客会经常把斯洛文尼亚(Slovenia)和斯洛伐克(Slovakia)搞混。所以两国的使馆人员每一个月都要去对方的使馆来交换弄错的信件。

7、土星和木星上会下钻石雨

大开眼界!15个刷新你世界观的奇葩事实

在土星和木星上会下bling bling的钻石雨~

(啥时候有土星、木星一日游啊~最好赶在下雨天去!)

8、马里奥并不是用脑袋撞砖头的

大开眼界!15个刷新你世界观的奇葩事实

你以为马里奥为了赢得钱币会不停的拿脑袋撞砖头吗?它可不傻哦~其实他是用手来顶砖头的哦~

9、蜂蜜永远不会变质

蜂蜜永远不会变质,就算蜂蜜放了一百年也是可以安全食用的。

(可以做一个关于这个的实验,可是有谁能撑到一百岁呢?)

10、海豚妈妈也会胎教

海豚妈妈也会胎教哦~它每天都给肚子里的宝宝唱歌听~

11、剑桥大学的建立比阿兹特克帝国悠久

剑桥大学的建立时间(公元1209年)比中美洲的阿兹特克帝国(公元1426年,位于墨西哥)的成立还要早!

12、雄性熊猫也会比谁尿的最远?

 

你以为只有小男孩会比谁尿的最远吗?雄性熊猫也会这样哦~

而且熊猫们的难度会比人类还高,双手倒立往树上尿,看谁尿的高,谁就赢啦!

13、断头台

大开眼界!15个刷新你世界观的奇葩事实

第一部星球大战播出的时候(1977年),法国还在用断头台来处死犯人。

14、狗狗最脆弱的时候是啥时呢?

大开眼界!15个刷新你世界观的奇葩事实

狗狗拉粑粑的时候是最脆弱的,所以在那个时候它们的警惕性最高,还会注视着主人希望主人保护它。

这样对视有点小尴尬啊~

15、世界最成功的不是Captain Jack Sparrow

大开眼界!15个刷新你世界观的奇葩事实

世界最成功的海盗可不是Captain Jack Sparrow,而是中国的一名妓女!

在海盗黄金时期(17世纪末到18世纪初),最著名的中国海盗就是郑石氏。郑石氏出身妓院,1801年被海盗郑一劫持,郑一死后她成为当时最强权的女海盗船长。最颠峰时期,郑石氏曾掌控一支拥有数百艘船的海盗舰队。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