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压住孪生兄弟 美2岁男童沉着相救(视频)

发表:2017-01-04 0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月4日讯】据台媒中央社3日报道,美国犹他州一名2岁男童被倒下的衣柜压住,他的孪生兄弟使尽了吃奶的力气将他救出。救人的男孩小小年纪就能够冷静应变,受到众多网友的称赞,但也有人责怪他的父母对孩子照顾不周,或是质疑此事的真实性。

报道援引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称,还在蹒跚学步的2岁小男孩鲍迪(Bowdy Shoff)在房间里玩耍时,突然一个带抽屉的衣柜缓缓倒下,压住他的双胞胎兄弟布罗克(Brock Shoff)。

布罗克被压倒后嚎啕大哭,小鲍迪见状,立即冷静沉着地进行救援。他冷静地在倒下的衣柜旁绕来绕去,设法救出受困的布罗克。

起初,他尝试着抬起衣柜,但对他来说,柜子太沉重了。

接着,他试着用手推,衣柜开始缓缓移动,布罗克终于能从柜子下方脱困了。

事件过程被家里的监视摄影机拍了下来,孩子的父母1日将视频上传至脸书,以警示衣柜倾斜倒下的危险性。

然而,这起涉及儿童安全和高家具潜藏危险的事件却引发了不少批评和质疑。

首先,事发时孩子们的母亲在楼上,现场没有成年人提供帮助。视频结尾部分显示,布罗克还在哭泣,不过孩子妈妈说,当她回到房间时,两个小男孩已从惊吓中恢复过来,并且正在一起玩耍。

她说,她并未听见柜子倒下或儿子哭泣的声音。

这对兄弟的父亲将视频传至脸书,并表示,“这不仅带有警示意味,过程也很不可思议”。另外,他还写道,“请确保家中所有柜子都以螺栓固定,牢靠地栓在墙上”。他还希望网友们将这则贴文分享出去。

但此事也引发了不少质疑。网友krazykk表示:“过程长达好几分钟,他们的妈妈聋了吗?”网友Pippy也认为:“双胞胎和空荡荡的抽屉?这是假的。”此外,该网友认为,那两个小宝宝应该没办法把柜子弄倒。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