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亡共预告?传85%高官随时出逃 曝沉船计划(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01-01 0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亡共预告?传85高官随时出逃曝沉船计划
天怒人怨之下,中共红朝没落(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体制之恶积累的民怨怒火在刚过去的2016年大爆发,特别是雷洋案进一步将中共摆上风口。大陆体制内专家辛子陵日前接受海外媒体专访透露,中共早有内部调查显示,中共高层随时准备弃官出逃的占85%以上,中共已到亡党边缘。大陆宪政学者陈永苗早前刊文称,权贵高层其实有沉船计划。知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则在新书中预言中共亡于2017年。

辛子陵:共产党高层85%以上随时弃官出逃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在《大纪元》2016年12月30日刊发的专访中披露,自江泽民贪腐治国以来,中共权贵阶层整体加剧腐败,在亡党危机中计划外逃比例惊人。

辛子陵说:“十八大之前李源潮做了一个调查,十七大中央委员、候补委员、中央纪委委员的家属子女已在国外定居、买房,准备弃官逃跑的占了85%以上。‘六四’以后,可以说是共产党在江泽民腐败治国的影响下急剧地沉沦,腐败堕落的官员数量之多、级别之高都令人瞠目结舌!所以习在6月的一次会议上讲,应该承认我们党走到一个亡党毁国的边缘。”

与此呼应的是,香港《动向》2012年曾引用中共官方内部权威机构所作的统计,调查结果竟发现,九成中央委员亲属移民海外。

据中共官方的《“裸官”监管调研报告》显示,38.9%的公职人员认同配偶拥有外国国籍或外国永久居留权,对这一问题公众的认同度为34.2%,46.7%的公职人员认为其子女可以拥有外国国籍或永久居留权,其中省部级、司局级、县处级均超过半数(53.3%、53.4%、51.7%),且官职越高,越认同裸官。

据维基解密曝光,中国大陆贪官在瑞士银行有5000多个人账户,其中三分之二是中央级大员,从副总理一级、银行行长、部长到中央委员,很多人拥有账户瑞士。此外,在香港工作过的局一级官员大部分也有瑞士银行账户。

中共权贵阶层在海外的巨额隐秘离岸资产早前被曝光,由国际调查记者联盟4月初公布的“巴拿马文件”披露,至少9名现任和前中共最高领导人的亲属,以及还有一批省部级高官卷入事件。

2015年5月16日,时任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在中共党媒撰文,公开承认现时中共官场中,有官员“身在曹营心在汉”,家属、钱财转移到国外,随时准备“跳船”。

香港《争鸣》杂志此前报导,2015年6月的中共政治局会议中,一份党建调研报告中罗列了中共“亡党”的六大危机,并指局部政治、社会危机已经处于爆发、蔓延、恶化状态。六大危机涵盖了政治、经济、社会、信仰、前途等各个领域,显示体制腐败带来的吏治腐败已经无葯可医。

陈永苗揭权贵阶层“沉船计划”

香港《动向》杂志2016年11月号发表了大陆知名宪政学者陈永苗的署名文章《权贵高层隐藏着毒药政策》。

文章指中共是经典的法西斯主义,第一个非常成熟的法西斯主义。中共事实上是权贵资本主义,并已进入官僚帝国主义阶段。“对外征服经济扩张无能,就延续深化六十年国内殖民,对内经济扩张,以党治国体制作为政治空间的可能和限度,直到榨干骨髓”。

文章揭露,中共权贵高层隐藏着一个沉船计划。对内强拆、掠夺,对外撒钱讨好,勒紧全国人民的裤腰带,举全国之财力,全面援交外国,结友邦之欢好,是为权贵先准备好生活条件,搞好外交关系,建设新外国,然后好移民。原来是在用百姓的钱给自己铺后路。有人说他岂止绿卡这么简单,肯定已有一个“末日方舟”计划:该贿赂的国家已经贿赂了,该洗的钱早就洗好了,一旦那一天来临,立即激活档案自毁系统(全国联网)销毁所有危险的历史档案,然后整个家族从容撤至避难国,可保几代人平安富贵。

文章说,中国困境是上层在刮地三尺的掠夺性发展中杀鸡取卵式地榨取社会剩余价值,然后快速逃离;下层和子孙后代则被迫陷于自然环境和人心败坏的恶劣景况中苟延残喘。整个社会缺乏凝聚力与社会共识,离心离德,环境破坏、道德沦丧。

高智晟预言中共2017年败亡

中国知名维权律师高智晟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2016年出版,书中他以“神的启示”,提出中共2017年将崩亡,成为外界关注的热点。

高智晟书中宣示,“中国共产党将在2017年败亡,这将是上帝在这个新千年里向世人显示的第一个使全人类瞩目的、将产生深远历史意义的神迹。届时,中共立党为九十六年,其掌政时间是六十八年。天道昭彰;天道终得昭彰时!”

高智晟还以苏联解体作类比称:“共产党体制有一个最大最大的共同特点是,在他崩亡之前的最后一秒里,你看到的依然是他的强大和稳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