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年 巴西人穿白衣先敬海神(组图)

发表:2017-01-01 0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迎接新年巴西人穿白衣先敬海神
新年前夕,巴西民众给海洋守护女神叶玛亚献花,祈求好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月1日讯】据台湾《自由时报》12月31日报道,在迎接新年的方式上,各国风俗、民情不同,巴西民众则在年度的最后一天纷纷身穿白衣前往海滩,给海洋守护女神叶玛亚(Yemanja)献花,祈求好运。

按照巴西的传统习俗,在新年前夕,人们会身着白衣,将小船内装满鲜花、香水、镜子等,然后将小船送入大海中,献给海洋守护女神叶玛亚,以此方式祈求好运、平安。在跨年夜,人们会在海滩彻夜狂欢跳舞,观赏烟火,等待日出。

迎接新年巴西人穿白衣先敬海神
装饰典雅的小船。(视频截图)

12月31日,巴西里约热内卢的民众纷纷前往科帕卡瓦讷(Copacabana)海滩,将各式贡品献给海洋守护女神。许多民众头顶着装饰典雅、放有鲜花和香水等的小船,缓缓走入海中,然后将船只放流大海,有的民众则手持鲜花祝祷,人们彼此拥抱祝贺,场面相当壮观。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