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卡通版“川普鸡”现身山西贺新年(图)

发表:2016-12-29 0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西商场外出现酷似川普外形的鸡型雕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29日讯】鸡年即将来临,中国大陆一家商场外出现一个外形酷似美国当选总统川普(Donald Trump)的巨型鸡雕塑,引来不少顾客驻足观赏。

据悉,12月28日,山西省太原市一家购物商场外,为迎接鸡年到来,立起一个外形酷似川普的巨型鸡雕塑。该雕塑不但发型与川普相似,更做出川普独特的“OK”与指向远方的手势。

该雕像一登场,立刻引来许多购物者及游客围观拍照。有人笑说,“金发的公鸡‘漂洋过海’来中国过鸡年,有中西合璧的味道。”

美东时间2017年1月20日,川普将正式成为第45任美国总统。而在地球的另一边,中国也会在8天后迎来中国传统新年。目前中国各地商家“藉鸡”大做文章,各式各样与鸡有关的商品应运而生。

大陆淘宝购物网站上,一个10米高的相同雕塑,目前要价为1.2万元人民币。

雕塑设计师坦言,这次雕塑的设计灵感就是来自川普发型,而整个公仔像竖立起来的鸡蛋,有鸡年聚财生财的寓意。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