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浙女子两万元卖亲生女 转头买宠物猫(图)

发表:2016-12-27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嘉善县一女子在网上将亲生女儿卖掉后,转头竟买宠物猫。(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27日讯】浙江嘉兴市嘉善县一对年轻情侣,以没稳定工作、养不起孩子为由,在网上以两万元将亲生女儿卖掉。最离谱的是,两人拿钱后却肆意挥霍,还花2000元买了一只宠物猫。该对男女已因拐卖儿童罪,近日被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5年半及5年。据悉,女被告之前也私下非法卖过一名女儿。

据陆媒报道,26岁的丁姓女被告与27岁贾姓男被告自2009年相恋,两人均没有稳定工作,贾男又有盗窃前科,双方父母一直不同意两人交往。2013年6月,丁女怀孕快10个月,临盘在即,两人身无分文,亦不能向家人拿钱,竟想到将孩子生下来卖掉。

两人于是在网上找买家,终找到一位江苏徐州的买家,双方在QQ上以2万元的价钱谈妥。在买家安排下,丁女在山东一家私立医院剖腹诞下一名女儿。

该对情侣之后被抓获,案件近日开庭审理,丁女在庭上毫无悔意称:“我们也是逼不得已,都没稳定工作,只能将孩子送给好人家抚养,这是为了孩子好。”当检察官询问两万元花费何处时,贾男称吃用开销上,还花了2000元给丁女买了一只宠物猫。他又辩称是给女友心理安慰,让女友有个寄托。

据悉,这是丁女的第二胎,而她第一胎也是个女儿,她曾瞒着贾男私自将女儿卖掉。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