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飞机坠毁可能因操作失误或技术故障(组图)

发表:2016-12-26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当地时间12月25日早晨,安装有三引擎的Tu-154远程客机在起飞20分钟后就从雷达上失去了踪影。大约3500名救援人员和近40艘船参与了搜索工作,并在距离岸边一英里的黑海中发现了飞机残骸以及11具尸体和154块尸体残骸。(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12月26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美国NBC新闻报道,俄罗斯交通部长周日称,俄罗斯国防部飞机坠毁的主要原因可能是飞行员失误或技术故障。俄罗斯国防部在本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说,俄罗斯失事的飞机残骸已被发现。当时,飞机上运载有92人,其中包括一支著名军乐队的所有成员。

俄罗斯国防部说,自从当地时间周日早晨,安装有三引擎的Tu-154远程客机从索契(Sochi)附近的阿德勒(Adler)起飞20分钟后就从雷达上失去了踪影。大约3500名救援人员和近40艘船参与了搜索工作,并在距离岸边一英里的黑海中发现了飞机残骸。

俄罗斯交通部补充说,在搜索的前24小时内,发现了11具尸体和154块尸体残骸。

据俄罗斯通讯社报道,俄罗斯交通部长索科洛夫(Maksim Sokolov)本周一在一份简报中说,尽管考虑了所有的原因,但“技术问题或驾驶错误”是导致该事故的可能原因。

索科洛夫在简报中说:“今天,事故主要原因不包括恐怖主义,因此我们认为技术问题或操作失误可能是飞机失事原因。”

俄罗斯媒体报道称,这架飞机在当地时间周日清晨5点20分(美国东部时间上周六下午8点20分)从雷达上消失。


失事的安装有三引擎的Tu-154远程客机。(视频截图)

俄罗斯国防部告诉当地媒体说,这架飞机正运载着“亚历山德罗夫军乐团”(Alexandrov Military Ensemble)的成员前往叙利亚沿海拉塔基亚省的Hemeimeem空军基地进行表演。俄罗斯军队一直在帮助叙利亚阿萨德总统结束持续六年的叙利亚内战。

9名俄罗斯记者,包括一名俄罗斯第一频道的电视工作人员也在失事飞机上。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周日发表声明称:“对于今天早上在黑海空中灾难中死亡的人员,我要向我们公民的家属表示我真诚的慰问。”普京还宣布本周一为俄罗斯国家哀悼日。

与此同时,俄罗斯莫斯科还发生了另一起虚假的炸弹威胁事件。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莫斯科警方在接到了一通匿名炸弹威胁后,从三个不同的火车站撤离了近3000人。

警察用嗅探犬检查了Kazansky、Leningradsky和雅罗斯拉夫斯基(Yaroslavsky)火车站。所有这三个车站均位于同一个莫斯科广场上。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Sputnik新闻说:“电话警告在Kazansky和Leningradsky火车站的炸弹导致从每个地铁站疏散了一千人。另有750人从雅罗斯拉夫斯基站撤离。我们正在等待寻找爆炸物的嗅探犬。”

据塔斯通讯社(TASS)报道,但在进行搜查后,俄罗斯警方说,他们并没有发现任何爆炸装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