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中国速瞄】中共禁庆圣诞 民怒抵制马列(组图)

发表:2016-12-25 0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教育部禁止学校过圣诞节(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25日讯】中共禁庆圣诞 民怒:最该抵制马列

12月24日有大陆网友爆料,中共教育部门隐秘通知各地学校,禁止举行任何与圣诞主题有关的活动。同时,通知中还充斥着诋毁宗教信仰和煽动仇恨的词汇,部分学校强制学生观看共产党宣传片。不少网友无奈说,“晚上观看3个小时的宣传片,不去者予以处分。”“没办法,我们逃不出去。”也有网友气愤说,“我觉得最该抵制的是马列思想。”

蚂蚁金服平台遭遇公司债违约事件


蚂蚁金融曝出大规模违约事件(网络图片)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导,中国网购巨头阿里巴巴关系企业蚂蚁金融服务集团线上平台,近日曝出涉及一起金额为3.12亿人民币的公司违约事件,一万三千名投资人面临各方互踢皮球、求偿无门的惨况。

2000吨垃圾长江口漂浮 背后利益链惊人


长现巨量垃圾(网络图片)

江苏太仓附近的长江口,连日来出现超过2000吨的漂浮垃圾,绵延数十公里,已经接近上海食水水源。这些巨量垃圾不仅涉及环境、水质污染问题,其背后已形成一条黑色利益链,垃圾经层层转包倒手,每层获利润惊人。

上海学者赴京讨论雾霾 却因雾霾错过会议


近期北京雾霾给当地带来困扰(网络图片)

香港《星岛日报》报导,最近一则名为“某教授到北京参加雾霾经济学研讨会,结果因为雾霾,飞机无法降落北京机场,飞回去了”的段子,在社交网络广为热传,引发热议。上海新金融研究院研究员郭峰坦言,原本12月19日晚上飞往北京,准备参加20日的“雾霾经济学”研讨会,但由于北京雾霾非常严重,飞机最后备降内蒙古,直至第二天班机也飞不了北京,他只能再飞回上海,缺席北京此次的研讨会行程。

重庆信仰案庭审 公诉人承认法轮功合法


(图片:大纪元时报)

海外《大纪元时报》25日报导,日前重庆市巴南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的一次非法开庭中,重庆律师作出无罪辩护,公诉人当庭承认法轮功合法,并在《庭审记录》上签字确认。今年中国大陆多地有8名法轮功学员,因检察院不配合公安起诉而获释。

中客日本公园脱裤便溺 周遭路人哗然


(网络图片)

近日微博传出一名中国籍男性游客,公然蹲在日本长崎县平和公园草坪上便溺照片。专门报导中国消息的日本媒体《Record China》,访问到与该名男游客乘坐同一客船到访平和公园的女性游客。据描述,事发于本月17日,草坪不足100米外就有公厕,该男子的行为惹来过往路人批评。

北京平安夜 霾相伴


(图片:中央社)

中央社报导,中国大陆今年入冬以来最大范围的雾霾天气,令北京的平安夜以霾相伴。北京市气像台资料,北京24日虽然晴转多云,但空气品质指数在每立方米120至140微克间,空气品质为轻度污染。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