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周要闻追踪12/19-12/24(组图)

发表:2016-12-25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多次险遭暗杀(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25日讯】惊爆王岐山险遭第27次谋杀 越野车全毁

习近平十八大上台后,江派官员大批落马,江泽民、曾庆红等向习近平阵­营不断发起攻击,甚至多次暗杀习近平、王岐山及李克强未遂。港媒最新披露,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上月在山西险遭第27次暗杀袭击。


梁振英进京做客发改委 摆乌龙出错


梁振英(网络图片)

在北京述职的行政长官梁振英,12月22日早上拜会发改委主任徐绍史。不过梁振英在介绍陪同官员时就摆了乌龙弄错职务。


中美双方在南海正式移交无人潜航器


中方归还中美军水下无人探测器(网络图片)

美国海洋科研船“鲍迪奇”号(USNS Bowditch)于南海接近菲律宾海域进行任务时,遭中方人员取走一只水下无人探测器。美国方面在公开抗议后,中方于2016年12月20日将其归还。


“霾没”87个北京 中国5亿人受冲击


网友制图吐槽中国雾霾(网络图片)

中国气象局的消息,从19日晚间开始,北京雾霾逐渐加重,20日清晨5时许,北京城区空气污染指数达到422。截至20日晚间11时许,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的实时空气质量指数显示,北京空气污染指数上升到452。从卫星监测所见,雾霾影响范围已扩大至17个省区市,面积超过142万平方公里,相当87个北京。


加拿大世界小姐:中共报复下参加选美的艰难


(美国之音视频截图)

 2016年度世界小姐总决赛18日在华盛顿DC举行。连续两年代表加拿大参赛、受国际媒体高度关注的加拿大小姐林耶凡此次终于成功登上决赛的舞台。赛前,林耶凡曾被世姐组织噤声三周;赛后,林耶凡接受外媒专访,披露了她在华盛顿比赛期间受到监控的更多细节。


神韵2017巡演拉开帷幕 美国政要褒奖祝贺


神韵2017年度全球巡演拉开帷幕(图片:神韵官网)

美国神韵艺术团2017年度全球巡演,将于本月22日在美国拉开序幕,演出前夕,俄克拉荷马州和休斯顿政要纷纷发出褒奖信,诚挚欢迎和感谢神韵艺术团的到来。


独立参选人揭秘“9亿人参选人大”内幕


中共宣称中国有9亿人民参选人大(网络图片)
 

中共官媒《人民日报》海外版以“9亿张选票里的中国民主”为题,宣称中国有9亿人民参选人大,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基层民主选举。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孙文广对《看中国》表示,所谓“9亿人参选人大”是一个笑话,民间根本没有选择的自由。 


中共骇客威胁美军火商“不交出机密,让你破产”


上海浦东一幢12层白色办公楼是中共军队61398部队大本营(网络图片)

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报导,中共骇客威胁一家美国国防承包商,若不交出相关战斗机的后勤机密,就会让该公司破产。


周永康惹的祸?四川彭州空污指数爆表

中国大陆各地近来被雾霾笼罩,关注雾霾的四川公民何光华对《看中国》表示,彭州石化雾霾是“周永康时期”遗留的问题。他认为造成雾霾锁国的根本原因,是中共的独裁体制。


老百姓知道机密?黄琦被控“泄漏国家机密罪”


《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 (网络图片)

中国大陆维权人士、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于11月28日遭警方从家中带离、失踪近2周后,目前得知当局以“泄漏国家机密”将黄琦逮捕。


天津街头惊现“六四”真相 民众驻足围观

 


(博闻社视频截图)

海外中文网博闻社12月22日报导,近期天津市区卧龙里、百货大楼等多处公共汽车站的广告板上,出现“六四大屠杀”真相大字报,概述27年前北京天安门广场发生的“六四”事件,并呼吁民众勿忘历史。


家属质疑 民间愤怒 雷洋案涉案5警未被起诉

 


北京市检察院称,决定不起诉雷洋案涉案警员。 (网络图片)

北京人民大学研究生雷洋今年5月“涉嫖”被拘后离奇死亡一案,北京市丰台区检察院12月23日认定,涉案五名警员虽存在不当执法,未能及时对雷洋进行救治,及事后有妨碍侦查等行为,但当局最终决定做出不起诉处理。消息引发外界舆论哗然,雷洋家属也在第一时间表示,将于一周内提出申诉。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