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发现三个巨大尖塔 完美对齐成一线(组图)

发表:2016-12-23 1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星发现三个巨大尖塔,完美对齐成一线。(视频截图)

火星子午线台地(Terra Meridiani)区域,研究人员发现到三个巨大尖塔,非常完美地对齐成线,就好像地球上的吉萨金字塔群(Pyramids of Giza)排列方式,这些火星尖塔似乎也模仿了猎户星座(Orion)。

不明飞行物(UFO)搜集者在这颗红色星球上又发现到其它怪异的东西,这一次,UFO研究者在火星表面上目击到三个奇怪又完美对齐成线的尖塔(towers),有些人甚至注意到它们和吉萨大金字塔(Pyramid of Giza)的位置有惊人的相似度,并且它们似乎在模仿猎户星座区域里的三个主星。

这颗红色星球充满了惊喜,我们大部份的人无法知晓的,尽管在火星表面上所发现难以计数的事物,它们很像是物体、建筑物,甚至历史遗迹,但最终他们可能只是“空想性错视”(pareidolia)罢了。(从无意义的事物中看出一个有意义的形状来。)

不管怎样,还是有相当多数量罕见的发现,是不能被解释成空想性错视的。

就好比近期在火星表面发现的这三座尖塔。


火星发现三个巨大尖塔,完美对齐成一线。(视频截图)

这次出现的视频,是由mundodesconocido上传到Youtube影片分享网站的,镜头有仔细描述红色星球上这三座尖塔完美的排列方式。视频的镜头也解释了尖塔在何处被发现,还有他们可能会是什么东西。

对于这个视频中的内容,频道管理者Jose Luis说:“在持续观察火星上一些影像中,我们最近发现到位在火星子午线台地(Terra Meridiani)区域的这一排超大型尖塔。”

“由于它们怪异的外形特征,我们相信它们一开始就是人造的。”

很明显地,这些建构物甚至模仿了猎户星座。

“在以下的视频当中,我们将为你们展示所有奇妙的资讯和证据,还有3D模型,如此一来,你们更可以正确地来鉴定我们提供的讯息。”

值得注意地,这些具体的影像清晰地显示火星上三个突出物体是在1999年捕捉到的,自从那之后这些号称的建筑物,可能早就被恶劣的气候条件严重地改变过了。

这些位于火星子午线台地区域上的尖塔,位置碰巧的也是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著名的好奇号(Curiosity)火星探测车被选择的降落地点。

《ufo sightings daily》网站的Scot C.Warring对这个发现提出以下发言:

“整个星球充满了建筑物和加工品随时都会被发现,这里有一个惊人的例子,以Youtube使用者Mundodesconocido上传的这个视频来说,他发现到这三座尖塔的高度几乎都有一英里高或甚至更高,他们看起来被制造的很不错,因为没有一座被毁掉,这些尖塔若是拿来当人类的火星基地应该挺完美的,当然如果它们里面是空的没人居住的话。”

近期有很多人提出对火星的看法,觉得这颗红色星球可能在如果没有上百万也有数千年以前时代,曾经有高度发展外星文明居住过。

加州大学理论等离子体物理学博士John Brandenburg最近在威斯康辛州麦迪逊以一个等离子物理学家身份正在研究“轨道技术”(Orbital Technologies),他相信高度发展外星文明在过去曾经生存在火星上,然后被核子武器攻击彻底摧毁了。

根据John Brandenburg博士的看法,有足够的证据来证明红色火星表面在远古时期至少有两次重大的核子爆发,Brandenburg博士提出的这个理论是基于铀uranium和钍thorium这两个放射性金属元素被追踪到,在火星上显然有存在记录。火星的文明被从宇宙别处来的不友善外星种族所消灭。Brandenburg博士警告,我们的文明有可能会面临相同的命运。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