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弹劾后的朴槿惠哽咽说:终于知道何谓泣血(图)

发表:2016-12-12 1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总统朴槿惠本月9日遭国会弹劾后被全面停职,立即停止执行总统职务,现在的她只能待在青瓦台里,情况形同被“软禁”一般。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12月12日讯】韩国总统朴槿惠本月9日遭国会弹劾后被全面停职,立即停止执行总统职务,现在的她只能待在青瓦台里,情况形同被“软禁”一般。因为等待宪法裁判所需的弹劾审判流程最长为180天。根据韩媒报导,朴槿惠现在整天待在青瓦台内,以看书打发时间,受到社会舆论、警卫的限制,她根本无法外出。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导,朴槿惠虽然保留了总统身份,但身为总统所拥有的权限均被移交给国务总理黄教安。她在停职期间无法进入青瓦台的总统办公室,只能留在青瓦台官邸。在被弹劾后的首个周末即11日,朴槿惠整天待在青瓦台里,通过读书等活动打发时间。

报导指出,虽然朴槿惠未被禁足,但由于坊间舆论和警卫问题,实际上朴槿惠根本无法外出,等同于是政治上的软禁。

《韩国民族日报》报导,朴槿惠不能进入距离官邸200米的青瓦台主楼办公室,由于所有属于“国家行为”的活动已被全面停止,她只能在官邸内参加非正式活动。前总统卢武铉在2014年宪法法院决定驳回弹劾案前的两个多月,一直是以读书和登山等度日,从而将正式露面减到最少。

上周五(9日)国会通过弹劾案后,朴槿惠出席国务委员座谈会,她哽咽着对与会者们说:“以前不懂什么叫流血泪,现在知道了,真的是流血泪。”

报导说,上周末朴槿惠还与首席秘书官们以及部分亲信通了电话,就总统弹劾案通过之后的韩国政局问题交换了意见。她还通过电视观看了上周六(10日)举行的第七次烛光集会。不过朴槿惠这样清闲的日子不会太久,接下来还将面临宪法法院弹劾案审判。

韩国宪法法院要求朴槿惠在12月16日之前提供辩护材料,独立调查组也将尽快对她进行面对面调查。目前虽然包括柳荣夏在内的4名总统辩护团律师一直在忙于准备辩护材料,但是因为今后还要应对韩国宪法法院的审理,还需要准备更多辩护材料。

责任编辑:姜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