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长包15岁小三 并引诱初中生卖淫?(图)

作者:蔡慎坤 发表:2016-12-10 0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包养15岁初中女生的中共会同县宣传部副部长唐永军(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10日讯】据媒体报道,湖南怀化市下辖的会同县宣传部副部长唐永军,因为包养一名15岁初中女生,并卷入到当地有规模的组织初中女生卖淫事件而被刑拘。媒体引述知情人爆料称,目前该县至少有6名公职人员涉案,他们从2014年开始,在会同县第三中学包养十三四岁的初中女生为“小三”,同时也通过一些女生和社会闲杂人员引诱会同三中的女生卖淫。

该丑闻发生后,当地政府要求警方封锁消息,欲将“盖子”捂住。虽然丑闻存在已久,但一个偶然的机会才让丑闻得以败露。上月18日,一名涉世未深的初中女生(未成年人)被同学约到会同县城某酒店玩耍,在房间内,这名女生被其同学与几名男子唆使或逼迫卖淫。该女生未答允并告知父母,家长报警后,警方才启动调查,并抓获了唐永军等人。

会同县纪委11月22日的通报显示,1971出生的唐永军系会同县人,本科文化。1990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在坪村镇学区、若水镇中学、金龙乡中学任教,2005年9月至2009年6月任会同县坪村镇党委委员,2009年6月至今任会同县委宣传部副科级干部,副部长。知情人士对外透露,唐永军包养一名会同县第三中学15岁初二女生,因致其怀孕被学生家长揭发。

一个宣传部副部长,居然成了丑闻主角,真是极具讽刺意味!谁都知道,宣传部长期以来的工作,就是宣讲主义宣讲理想宣讲光荣传统宣讲美好情操,没有想到现实生活中,他所欺骗迷惑的竟然是涉世未深的少女和幼女,这是多么无耻无德的行径,也更容易产生民愤!

这显然是发生在湖南的又一起重大丑闻,此前湖南永州11岁女生被逼卖淫案曾经轰动全国,那个因女儿被逼卖淫上访的母亲唐慧更是令人同情。今年5月,湖南张家界慈利县警方破获过一起逼迫卖淫案,令人震惊的是,17名涉嫌违法犯罪人员中,有11人未成年,其中在校生5人,辍学及休学6人。3名受害人中,2人未满14岁,1人刚满14岁。慈利县消防大队原教导员李某,慈利县国税局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某卷入此案,并与多名在校女生保持性关系。

人们从各类不堪的新闻报道中或现实生活中,知道有太多的官员包养什么“小三”和情人,所谓通奸更是标配!几乎所有被查处的贪官,背后都会曝光一大串“小三”和情人,有些贪官的“小三”和情人甚至多达上百人!

原重庆市委宣传部长张宗海有个口头禅:非大学生不要,非漂亮的不要,非处女不要,“宁吃鲜桃一口,不吃烂杏一筐”;原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广播电视局局长张小川,更是包养了几十个姿色出众的情人;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徐其耀包养了情人146名,并且公开以此炫耀……这些官员长期处于严重的精神分裂状况,嘴上说的是“主义理想”道德情操,实际上干的却是男盗女娼龌龊透顶的淫乱之事。

莫非官员们侃侃而谈的“主义和理想”,就是包养什么“小三”和情人乃至通奸,就是欺骗迷惑涉世未深的少女和幼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