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居然透露了你的性格与命运!(图)

发表:2016-12-02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察一个人,不仅仅是观察五官。观察手指,也可以了解他的性格喔。(图片来源:毛绒绒提供)

在掌相学里,手指相当重要。它代表了一个人的本性,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正好用来形容手指最好了。

一、长手指与短手指

长:手指长度与手掌一样甚至超过了,便属于过长的手指了。这类人比较惰性重,懒散而多幻想,因而只适合做一些用脑的工作,因为他的脑筋较灵活,只要肯努力必能够事业成功,否则很容易平平无奇咁又过一世了。

短:指短的人很现实,他们的手指很短,只及手掌的一半多少少,甚至只到一半,欲念重贪心而本能很强。大家可以留意猿猴猩猩的手指也是很短的,表示它未及人类开明进步。因而指短粗的多是低下层的人,生存可能只为了食和性,少思考,作体力劳动者居多。

二、手指形看性格

方:方形指的人重实际,踏实而肯努力工作,适合做生意。

圆:圆指头的人性格乐天派,朋友多且有交际手腕,宜处理外交。

尖:尖形指之人性格理想主义,有艺术天份,最宜从事艺术工作。

混合:十指中夹杂着多种形指头,表示心无定向,整日转工,摇摆不定。

篦:篦形指是个行动型的人,富开创和拓展,做个发明家最好。

搥形:手指如搥头又粗又大,其人生性暴戾专横,只宜体力劳动工作。

三、指甲的阔窄

阔指甲的人性格较乐观开放,身体健康良好,耐性很好。

窄:窄长形指甲者体弱虚弱,性格较消极和内向,但心思细密。

四、手指的软硬

软:手指生得很柔软,向后弯的人,过性亦很软弱,做事有点优柔寡断,做人太过容易妥协,欠缺原则,而且很心软,且经不起别人的诱惑。

硬:手指生得又直又坚硬,是个性格耿直,带点固执的人,但胜在做人有原则,守信重义,因此终有成功一日。

五、手指弯曲

手指最忌就是向左右弯曲,代表这只手指的正常质素受到影响,有偏差情况出现:

(一)食指弯曲:其人有时信心不足,有时又信心爆棚,总之不能从现实中取得应有的自信心,每多自欺欺人。

(二)中指弯曲:中心思想有偏差,其心不正,每多歪念,做事每每过于出位而走错路,引至损失。

(三)无名指弯曲:这类人多数爱名牌,好逸恶劳,爱投机取巧,贪慕虚荣。

(四)尾指弯曲:尾指向外弯曲出去的人,性格反叛而外向,做他的父母会加倍担心。向内屈曲则性格太保守内向,孩子时易有自闭症,同样是令父母担心。

责任编辑:雪泥鸿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