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有个巨型的古老地下迷宫(组图)

发表:2016-11-28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影片证明埃及有个巨型的古老地下迷宫。(网络图片)

影片证明埃及有个巨型的古老地下迷宫,不仅这个巨大的古老迷宫是真的,它还被主流学派忽略了许多年,许多人说它是发掘古埃及的最大发现之一,但却没有人提及,有人说它的发现将改变我们已知的历史。

这个古老迷宫在过去已经有许多文献记载,希罗多德(Herodotus)写道:它涵盖十二个广场,门是相对的,南北各六个,彼此紧密相连,墙围绕在外,并且有两层房间,一层在地下,而另一层在它上面,各有一千五百间,上层的房间我们亲眼看过。


这个古老迷宫在过去已经有许多文献记载。(网络图片)

许多人认为埃及金字塔是古埃及文明的象征,也是数千年古代文化的最伟大成就,但是还有其他令人吃惊的建筑跟吉萨金字塔一样雄伟。

这些影片也许能证明全球还有许多古代遗迹仍然等着被发现、查明和修复。

这“被遗忘的埃及迷宫”(Lost Labyrinth of Egypt)被认为是遗失的历史宝石之一。

它被希腊历史学家希罗多德记录下来:

希罗多德描述“这是我亲眼目睹,一个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工程,如果把希腊所有建筑集中并展现它所需要的人力,会发现与迷宫相比他们的花费和努力更少,甚至金字塔都无法用言语表达,它们与希腊的许多伟大工程是相等的,可是迷宫比金字塔更胜一筹。”

根据希罗多德在西元四世纪前所写的:“迷宫位于莫里斯湖上面一点,几乎在被称为鳄鱼城的对面。”(“历史”,第二卷,第148页)(‘Histories'Book II,148)。

这个古老迷宫在古代有很详细的文献记载,但不知何种原因,现在已经遗失。


埃及有个巨型的古老地下迷宫!(视频截图)

根据古代正史描述,如希罗多德和其他曾经在过去造访这个神奇迷宫的人,他们的记载,一位17世纪的德国耶稣会学者阿塔纳斯珂雪(Athanasius Kircher),创造了第一个神秘迷宫复制画,就如同希罗多德所描述的:

“它涵盖十二个广场,门是相对的,南北各六个,彼此紧密相连,墙围绕在外,并且有两种房间,一种在地下而另一种在它上面,各有一千五百间,上层的房间我们亲眼看过。”


神秘迷宫复制画。(网络图片)

遗憾的是,这些发现显然被隐藏起来。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