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发生黄金大劫案 被劫金条约2000万港元(图)

发表:2016-11-23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发生黄金大劫案,涉案的客货车上仍留有6袋金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23日讯】香港粉岭上水安全街22日上午发生抢劫案,一名男子遭多名持刀犯罪嫌疑人淋泼不明液体拦途截劫,抢去一批金条,总值约2000万港元。警方接到报案后赶往事发现场,封锁现场调查。

据港媒报道,早上8时59分,一名男子驾驶客货车运载大批金条到安全街的工场,当客货车抵达工厂门口后,准备用手推车将金条分批运往楼上,没想到突然有两辆私家车出现,至少有5名匪徒下车,其中2人亮出牛肉刀吓唬司机,另1人则向司机喷射胡椒喷雾,然后抢去车上一批金条,得手后跳回接应的私家车绝尘逃去,司机眼部不适,向保安求助报警,由救护车送院。

警方接报封锁现场调查,并翻看事发地点的监控。涉案的客货车上仍留有6袋金条,估计匪徒仓皇逃走时,没来得及全数劫去。

至少有60条、每条价值30万港元的金条被劫去,共值2000万港元,警方正追缉匪徒下落。事发时,有热心路人曾上前追捕匪徒,被匪徒挥舞着牛肉刀吓退。

另据香港《明报》11月22日报道,4名香港劫匪持枪打劫运金车,向运送人员喷射胡椒喷雾后,抢走约60条总值1800万港元的金条后逃走。抢劫现场为安全街30号,早上8点左右。男事主随后由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警员封锁现场调查,并翻看大厦的闭路电视片段搜证。

另据《新京报》消息,22日8时59分,香港粉岭上水安全街发生一起黄金抢劫案。一名驾驶载有金条的货车司机被多名劫匪持刀抢劫,被抢金条总值约1800万港元(约1600万人民币)。被劫司机已无大碍,目前对现场进行封锁调查。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