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具体案件看中共的邪恶本质

作者:鮑乃剛 发表:2016-11-22 1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鲍爱生是我们的亲人,生前系佛山市构想板业有限公司员工,于2012年3月28日因工受伤,并于同年5月25日被佛山南海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认定为工伤,于2014年4月2日,在鲍爱生病情危重情况下,佛山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对鲍爱生鉴定为一级伤残,一级护理的结论,该鉴定于同月9日送达,鲍爱生于同月20日在佛山市第五医院死亡,死亡后医院篡改了鲍爱生病历。

早在2013年我们家属就感觉到了当局会对工伤病人鲍爱生下手,在申请转院未果的情况下,我们于2013年11月25日与资方产生了纠纷,在公安与社保等职能部门的助力下家属被当局赶走,随后我们将南海公安局起诉至湖北京山法院,中共一手可以遮天,我们强烈要求将庭审全程录影并公开未果,就在一审判决前鲍爱生死亡,家属到达南海后第一时间报警,并于到达次日11月23日到辖区西樵派出所做了笔录,根据我们的经历认为佛山市第五医院有谋杀鲍爱生的嫌疑,并索要了报警回执,25日我们调取鲍爱生病历的过程中碰到医院违规管理病历我们再次报警,在我们努力坚持下也要到了报警回执,我们在将以前打印的病历进行对比后认定医院篡改了病历,我们据此要求卫生主管部门认定,得到的是强词夺理不回应证据,直到广东省委覆核也不回应证据,同时公安部门直到广东省厅不予立案。

在鲍爱生病危,无家属认可的情况下,由资方与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合作对鲍爱生做了劳动能力鉴定,社保据此不予赔偿,所有一切均指向中共政权的职能部门,中共胁迫医疗机构屠杀人民谋取利益的传闻已久,对病重工伤病人进行杀害应该不是第一例,医院在人死亡后篡改病历是什么性质我们不用多说,如此卑劣的组织统治中国是中国人民的悲剧,中国人也是人,也需要人权,不能因为我们出生在此就注定了我们要受到他们的欺压,屠杀,人类社会文明不应该抛弃占五分之一人口的中国人民,让如此众多的人生活在野蛮无人权的状态,既然我是人类的一员,我就有义务将这里的邪恶广而告之,让外界了解这里,支援这里的人们抗争,让这里的人早日摆脱邪恶,重返人类。

本案件均为本公民亲历,同时本公民也是此案的代理人。

公民鲍乃刚

电话:13469761707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