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维权:合同还剩四年,上海美宫却遭遇政府强制赶离

作者:邓成联 发表:2016-11-20 1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叫邓成联,是上海美宫足部保健有限公司的老板。我于2011年开始信仰、修炼提倡“真善忍”精神的法轮大法!由此我多年的胃病、失眠都好了;改掉了烟、酒、赌、色和坏脾气……;心态越来越祥和,坚强;对亲友/员工更有责任感了……更重要的是,法轮大法要求高尚的职业道德,彻底讲清了善恶有报和生命意义的法理,这坚定了我在按摩保健行业里堂堂正正工作下去的决心,我们美宫要做到:1-严拒色情服务、2-不搞贿赂不找靠山,3-坚持传统中医推拿技艺。我们大力发扬中医推拿按摩的国粹,继承正统文化,服务中外宾客,这是社会的需求、企业的正路。

但是,正当我和美宫事业顺利展开时,有关方面却执行江泽民政府的邪恶政策---镇压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搞所谓的“经济上截断”来迫害我们。起先是在2013年7月说我家里私家车里有大法资料还和同修聚会而遭到非法抓到长宁区看守所关押31天直接迫害,遭到抽血及各种身体检查;还遭到手和脚四肢铐在一起15个日日夜夜,期间不能正常走路、吃饭、洗簌、大小便、睡觉等等酷刑折磨;接着又搞阴谋想击垮、关掉我的公司。我受到如下不公正待遇,特此曝光邪恶。希望正义人士和善良民众了解真相,支持我和员工反迫害反腐败!

2014年7月,二房东(上海市欣民地下空间开发有限公司,受大房东委托开发管理定西路1318号)在毫无征兆,租赁合同还剩4年有余的情况下(附件为证),更是在本公司2012年底投资近300万重新装修的付出下,多次要求本公司关门歇业。二房东所阐述的关门歇业理由:因大房东楼上的违章建筑遭人举报拆除,导致办公场地不足,故需收回本公司场地填补办公,进行交涉及恐吓(照片、音讯为证),且不谈具体赔偿细节。

2014年8月1日,本公司又收到大房东(-上海市长宁区民防办公室----定西路1318号地下民防工程主管单位)对二房东的《撤销开发管理委托的授权通知》(附件为证),在此情况下,充分说明二房东已失去了定西路1318号房屋的任何权利。

2014年8月19日、2015年6月11日,本公司收到上海欣宏律师事务所律师函(附件为证),其公司受二房东委托,书面通知解除租赁合同。二房东已无开发管理的权利,何来委托律师事务所发函书面通知解除租赁合同的权利?何来提前终止租赁合同且不谈任何赔偿的权利?故本公司对该荒唐律师函不承认,不参与,不回应!

2014年10月,大房东突然纠集长宁区五部门(消防、公安、卫生、环保、安全生产)对本公司无故进行联合执法检查,冲击我公司的生意,当时店内客人及员工无不震惊(视频、音讯为证)。

2015年9月2日,本公司又收到大房东对二房东的授权委托书(附件为证),从授权到撤销再到授权,划了个怪圈为那般呢?请问个中猫腻:1、大房东与二房东是什么关系?2、一个是区级行政单位,一个是私营有限公司,他们之间有何经济利益?3、二房东十年来所受房屋租金是否如数交给大房东,大房东作为行政单位又是否如数缴纳国库?

2016年2月1日,二房东作为原告向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起诉本公司。在其委托代理人高荣华(政府机构法律顾问,专为政府部门打官司)的周旋下,在其背后是长宁区民防办的背景下,在代理审判员朱佳伟不顾前因后果、颠倒黑白的情况下,本公司无奈于2016年4月25日败诉。

……苛政猛于虎啊。我和公司所受不公正待遇是显而易见的,其背后鬼影幢幢,手法吊诡却只能说明江泽民一伙滥搞政治迫害已趋精致化。有关方面包括人民法院,你们不为人民做主,却偏只为某邪恶势力办事,甚至明知其错误政策还要一干到底。在国际上支持法轮功的声浪节节高的今天,在中国内习近平中央深化改革反腐打虎节节高的今天,追随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是决没有好下场的!希望有醒悟者能悬崖勒马,真为人民服务才能保有美好未来。

我上海美宫足部保健有限公司依法于2005年在定西路1318号成立以来,本着发扬、继承中华传统的中医推拿技艺,为民众服务的理念;客观上也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我们能在社会上形形色色的另类按摩色情按摩的复杂环境下,不怕干扰不怕考验,十年如一日始终坚持正统,像一股清流注入推拿市场,服务、引导客户们走一条正确的保健消费者之路;开业初期受到日本名古屋电视台及台湾中天电视台采访和传播;受到中外宾客的无数好评,更改善了他(她)们的身体状况;同时培育出一批批专业中医推拿师;归正了不正之风,树立了推拿行业的正派标准。其实本公司存在一天,就是对我们中国的传统推拿技艺、传统文化的弘扬,对社会的进步和民众的健康传递着积极的正能量。而且我们的客户面很广,许多知名人士、海内外同胞都来过本公司。所以我想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面对忍无可忍的迫害,我和美宫员工们就应该维权!就应该曝光邪恶窒息邪恶!不如此正义不能伸张、社会不能进步!希望善良的人们能支持我们。谢谢!

附注:

上海美宫足部保健有限公司----法院被告,上文简称本公司。

上海市长宁区民防办公室----定西路1318号地下民防工程主管单位,上文简称大房东。

上海市欣民地下空间开发有限公司----法院原告,受大房东委托开发管理定西路1318号,上文简称二房东。

 

上海美宫足部保健有限公司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