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圆形岛屿背后隐藏什么秘密?(组图)

发表:2016-11-19 1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岛屿中间的陆地称作“眼睛”。(网络图片)

在中南美洲,那儿有一个自己会移动而且接近完美球形的奇异岛屿,岛屿中间的陆地称作“眼睛”,它浮在一个清澈且冰冷的池水上,跟它的周遭的沼泽相比,它的底部似乎是固体状,这是非常奇怪的。

至今无人试着解释“眼睛”或解开它许多未知的奥秘。

观察这个神秘岛屿的背后故事,许多人都提出“圆中有圆代表上帝在地球上”,而超自然研究者指出,无论如何,这里都值得一探究竟。


位于阿根廷巴拉那河上的神秘岛屿。(网络图片)

你如果想探索地球表面,你可以利用谷歌地球软件(Google Earth)来探索,长久以来,这个工具被全球的研究人员、科学家和一般民众用来发现许多令人着迷的东西。

这次谷哥地球软件揭示了一个位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坎帕纳和萨拉特两个城市之间的巴拉那河上的神秘岛屿。

我们探索这个沼泽地区,可发现它是一个神秘圆形岛屿,直径将近100公尺而且在移动,就像是“漂浮”在包围它的水域中,自己在两边来回移动。


它是一个神秘圆形岛屿,直径将近100公尺而且在移动。(网络图片)


就像是“漂浮”在包围它的水域中,自己在两边来回移动。(网络图片)

这座岛屿是由一个阿根廷电影制作人所发现,他的兴趣是研究超自然现象,如UFO事件和发现外星人。

电影制作人Sergio Neuspiller在原来位置研究“眼睛”,调查这种反常现象以排除错觉的可能性,他开始在Kickstarter募资平台上发起活动以募款到足够的资金,用来组成一个拥有许多科学家和研究人员的团队,去到“眼睛”的所在地,将这个岛屿的神秘面纱揭开。


这个几近完美圆形的岛屿与此区域的UFO活动有无关联?(网络图片)

这个岛屿是如何做到的?是否这是一个我们很少在地球上看见的未知自然现象?它是如何保持不变?又是什么原因导致它的形成?

是否有可能这个几近完美圆形的岛屿与此区域的UFO活动有关联?还是它底下有东西造成这个神秘岛屿不规则的移动?

事实上是,如果我们回顾谷歌地球软件过去的记录,我们会发现“眼睛”在十多年前卫星影像中早已可见,而且它总是一直以一种神秘方式移动,好像要引起天上某些人的注意。

如你想要自己查证这个神秘的岛屿,请前往谷哥地球软件并输入以下座标34°15´07.8”S、58°49´47.4”W。


“眼睛”在十多年前卫星影像中早已可见,而且它总是一直以一种神秘方式移动。(网络图片)

根据超自然网站(paranormalnews.com),来自波士顿大学研究动态系统理论的Pablo Suarez说他从未碰到过这样的事情,对他而言,这似乎不是个火山口或者任何典型自然现象所造成。

Gustavo Snzider是在一家专门从事卫星监视公司里工作,他说依照他多年分析地球图像的经验,他也从未见过此种现象。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