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社会主义优越性”核心就是不会作人事(图)

作者:高智晟 发表:2016-11-17 2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智晟律师(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17日讯】河北六龄儿跌落废井而终于夭亡,是个人间悲剧,更其可悲的是,这种惨剧几乎可以说,是"社会主义"中国独有,仅成了耳闻的每年至少数起。这是长期人性弛懈乃至大面积荒芜必然成绩,而“社会主义优越性”,既是它的根本原因,更是它全部结果所是。

“160多台机械、一千多人、苦战107小时”、后“汉子抱着孩子尸体泣不成声”。唯有在已被“优越”了67年的奇葩国里,才有人能从此间读出深不能测底、远不可度界的“人间大爱”。

实际的浩繁工程,还远未结束。这“160多台机械”、“一千多人”、“107小时”干出的成绩,还需得有复原性工程,而循着向来的老例,再弄出一次轰轰烈烈的庆功表彰大会、上演组团赴全国各地巡回宣泄"社会主义优越性"活剧,也不是不可能的。

倘使表演欲毒瘾不至走火入魔、或表演注意力间有弛懈、或整体剧情发展不被昏官铁桶控制,或“千人”中有一个人,偶有一息人性作祟,悲剧定是能避免的。

用不了十个工人、一个或两个同为六、七龄的孩子,一袋氧气(或奢侈点两袋开阀氧气、给孩子仍下去一袋)、一把警用手电、一条类似城市里高楼玻璃清洗工用的绳索,不用去三个小时,定能结束这场救命活。再往铺张点绸缪,弄台有正常卷扬功能的吊车、一台警用探照灯,则效率会更高一一当然成就这一切的前提,是现场绝不可有党的干部或"爱国贼"这类东西(这条件苛刻了点:这满目“优越”的国里,这种东西更其的满目即是)。

当然凭实而论,“社会主义伏越性”也非总是低效、孱昏的。太原警察王文军,只用了“一扭”,便扭断了农妇脖子杀死了她。北京警察虽稍逊色,杀死雷洋也就花去十来分钟。知名人权律师刘士辉,每至一地租房入住,绝不超五天,便会有警察上门扰攘,因坚持着正常人的良心,他在这国被这样赶来赶去的荒谬戏,已公演了些年月了。知名人权捍卫者黄燕女士的救命手术方案刚定下来,就有骤至的鬼影绰绰的党国精英拦阻,不仅高效,而且威猛。广东省恐怖党头目,欲致她于死地的伟志昭然,这是这群衣冠禽兽头脑醒着的实证一一他们对各自此前,针对她实施了怎样牲畜以下的行径心知肚明,虽然此前彼屡有与黑暗势力宁死不屈的抗战记录,但面对不敢按既定计划施行救命手术的医院,她只剩孤独的抗争。最高"法院""复核"贾敬龙死刑案竟耗了八天,时间虽看上去有点长,却创下了近四十年来非政治案件死刑复核的最高效记录。

“社会主义优越性‘的奇葩效能,有时也确能使人惊心动魄,昨天就得了回这样的体验。看了一则消息,说美国著名的网上分析师斯诺登认为,邓小平家族在美国的财产值达4.8万亿美元。就有好事者计算得出,这些钱全重30万吨,按60吨一车厢计,需要五千多节车厢才能装完。邓家男丁不昌,这要怎样使人目瞪口呆的效率才能装运完成!为了表明“社会主义优越性”神奇效率的普遍性,“领导同志”“邓轮椅”说在中国,像他家这么多财富的人家,还有十一家,万亿以上的有500家。

这是怎样一种旷世“优越性”的国度,匹夫唐家璇说“中国人权比美国好一百倍”,我看不止,这实在是谦虚的可以;包子君说他有“四个自信”(实为彼对己财大气粗的误读),这简直就是虚怀囊谷,那自信应该像糖葫芦串似的一串一串才谙合了常情。

罗列“社会主义优越性”实在是个耗体力的活一一它实在地是浩若星海。但试着罗列它本身,还是益处多多的。过往总觉出,如蚁奔突于这国的“爱国贼”们多的离谱,同样觉得倘使不认同这“优越性”者,便必给其以禽兽以下的待遇,有些悖逆人伦,经今一番盘点,而自醍醐灌顶矣,得了一切还“在理”中的认识新成绩。

2016年11月12日于村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