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一颗最爱的宝石 看穿你的性格(图)

发表:2016-11-12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个人总会思考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人?有些隐藏的性格特质连自己都搞不太清楚,甚至有的连自己都感觉不认识自己了,一起来做这个有趣的测试吧,看看你有着什么样的性格特点吧!

上图宝石中,哪一颗宝石是你最钟意的?

1、珍珠的人

你很有威严,而且为自己感到骄傲,你同时也很有爱心,而且个性纯真,充满智慧,冷静温和,在开口之前会先思考。

2、红宝石的人

选择红宝石的人热情四射,生机勃勃,感情强烈。有时也会兴风作浪惹怒他人,跟你做对的人常常会后悔他们的决定。

3、钻石的人

选择钻石的人强大而且个性坚定并且骄傲,你无所畏惧总是勇往直前,并能带给你周围的人力量。

4、蓝黄玉的人

选择蓝黄玉的人冷静理智,总是深思熟虑并懂得享受生活中的寂静时刻,你的力量温和而且源远流长,善于与他人沟通。

5、橄榄石的人

橄榄石是神秘而且稀少的,这也代表了选择橄榄石的人的人格特质。选择橄榄石的人是天生的好奇宝宝,而且总是能够带给周围的人欢乐。

6、海蓝宝石的人

选择海蓝宝石的人富有同情心,你善于说理而且你的冒险之路也比其他人精彩,你还常受到海洋和月亮的吸引。

7、篮紫色宝石的人

你是一个感性的人、个性直接而且充满热情的人,你强大的气场吸引别人接近你,还有相信你的直觉,他们常常很准确。

8、黄水晶的人

选择黄水晶的人总是情绪高昂,充满创造力与对所有事物兴致勃勃,你是个让人感觉到温暖好相处的人,并且重视团队合作,是那种在黑暗中散发出光芒的类型。

9、粉红碧玺的人

选择这种宝石的人个性柔软有些敏感,但充满同情心。这一类型的人个性真诚,让人感到如沐春风,但是如果相处的方式错了却很容易就会被激怒。

10、紫水晶的人

选择紫水晶的人天资聪颖,生性活泼,在生活中随时流露出坚毅,并尊重所有事物。没有人可以阻挡你往目标前进,会是卓越的父母亲,但别忘了偶尔放松一下。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