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三篇:好意思过记者节(图)

发表:2016-11-11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都照某党的指示报导,中国的多数记者守了记者本分吗?怎能心安过记者节呢?(网络图片)

好意思过记者节

虽然记者节都过去三天了,还是想说几句,谅我刻薄,大多数中国记者怎好意思过节,官媒底下,都是御赐牌照的造谣份子,吹鼓手,个个不知天高地厚,满嘴跑火车,欺骗百姓,胡吃海喝,坑蒙拐骗,打着正能量幌子敲诈五湖四海,说假话,昧良心,讨红包。舆论监督不见身影,公平正义不见踪迹,干部出行尔等前呼后拥。

2016经典对联

 上联:厚德载雾,自强不吸!

 下联:霾头苦干,再创灰黄!

 横批: 喂人民服雾!

 事实再次证明:雾以吸为贵啊!

车辆按车牌尾号限行

车辆按车牌尾号限行,

那请问政府可否退我一部分车船税?交强险?

我买的是365天的税和险,

却在规定的时间段不让我开车,

就好比我交了一个月的房租后,

房东说每周周末不能住,

这合理吗?

你天天破坏契约,

却整天教导平民百姓要有道德底线!

每次都是政府有病,

却给百姓吃药 !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