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都连声称赞 川普子女有多优秀?(组图)

发表:2016-11-11 0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一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11日讯】美国大选的结果,川普(特朗普)获胜,即将走马上任成为美国新总统。竞选期间,两位候选人大打口水战,然而,尽管如此,希拉里却公开称赞川普的子女。这两天,川普及其家庭成为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而他被对手所赞赏的几个子女,又究竟有多么优秀?
  
在这场激烈的总统竞选大战中,有趣的是,希拉里再怎么批评川普、再怎么视他为劲敌,但有一点是不得不佩服的——川普那五个真的很优秀的子女!

在川普与希拉里进行的第二场辩论会上,希拉里表示:“我很尊重川普的子女,子女很能干,而且支持他的父亲。不管父亲做了什么,妻子儿女都很支持他。作为母亲和祖母,我很看中这一点。”

首先需要了解,川普家是个商业家族,从德国移民来到美国,已经延续了4代之久,可以说是豪门望族。

川普家族经营房地产公司,十分富有。川普从小生活优越,学校成绩也非常好,中学时期还被送到纽约军校受训,养成了吃苦耐劳的性格。他曾经破产,然后再创业,反反复复4次,被中国网友称作是个“打不死的小强”。他做事很努力,也很坚持,从不放弃。

据悉,他的私人管家是这么评价他的:“我在川普家工作了30年,最佩服的不是别的,是川普每天都只睡4小时,天亮前必定起床,看完报纸后去运动,然后开始一天的工作。”

有这样一个努力、能干的父亲,无疑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榜样,而且在川普的教育下,他们都懂得自立,而不是单纯依靠父亲的财力支持。

长子唐纳德•川普


川普长子。(推特图片)

唐纳德是川普和第一任妻子生的第一个孩子,他遗传了捷克名模母亲的长相,非常帅气,会说一口流利的捷克语,宾州大学毕业,在父亲的川普集团当副总裁。28岁就结婚了,婚后十年里已经生了5个孩子,典型的居家好男人。虽然老爸川普结婚三次离婚两次,但是小川普一家看起来却其乐融融,似乎没有受到风流老爸的影响。
 
长女伊万卡•川普
  
大女儿是川普的骄傲,而且她怀孕九个月的时候还为老爸的演讲去拉票,可谓倾尽全力。这位大小姐继承了父母完美的基因,从小就是个学霸,6岁就开始学习炒股,上高中后自己打工养活自己,开始了第一份模特兼职工作,并经常上《Elle》杂志和《魅力》内页,还成了《17岁》杂志的封面女郎。


川普长女。(推特图片)

高中毕业后,她先在乔治城大学读了两年,后又到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读经济学本科,以全优成绩毕业。毕业后并没有进入家族企业而是去了其他的房地产公司,从基层坐起,然后又跳到另一家钻石公司推广品牌,为自己将来创业打好基础。

在她24岁那年,她终于攒足了经验,进入川普集团担任副总裁。此外,伊万卡还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做起了时尚品牌Ivanka Trump,甚至还自己当起了模特拍广告,卖起了珠宝、香水和包包。比起老爸川普,她又扩大了自己的家族版图,不仅拥有21亿美元的继承权,《福布斯》评价她是全世界最有钱的80后女富豪。
 
生活方面,她已经是3个孩子的母亲,丈夫库什纳同样是既有才华又非常富有。伊万卡既要管理公司又要带三个孩子,继承了老爸优良传统的她每天只睡4个小时,天不亮就起来跑步,接着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次子埃里克•川普


川普次子。(网络图片)

外界很少有埃里克的新闻,他为人低调,心地却非常善良。他同样很优秀,是乔治敦大学优秀毕业生,毕业后担任川普集团执行副总裁,十年前就建立了自己名下的慈善基金,专门帮儿童治病。  

次女蒂芙尼.川普 


川普次女。(推特图片)

蒂芙尼(Tiffany)是川普与第二任妻子所生的孩子,现在才23岁,是当之无愧的网红,喜欢在社交媒体上晒自己的日常美照,17岁时还曾出过一首单曲,展示了自己的音乐才华。现在,她也开始了模特生涯,并帮助姐姐伊万卡打理她的时尚品牌。

幼子巴伦.川普


川普幼子。(网络图片)

巴伦现在才10岁,是川普和现任妻子所生的儿子,一出生就被媒体冠以“亿万美元宝贝”的称号。9岁就上过杂志封面,继承了母亲的美貌的他,从小就因为长相可爱而受到民众的关注,再加上他一丝不苟的小绅士打扮,可爱又帅气,还带着贵族气质,就像是《绯闻女孩》中的贵公子“查克.巴斯”的迷你真人版。他的母亲来自斯洛文尼亚的乡下,年轻时闯到曼哈顿当起了模特,所以小巴伦已经会说一口流利的斯洛文尼亚语。
 
川普的教育经验:

1、严禁子女吸烟、喝酒、嗑药。

2、孩子成年后必须自己打工挣零花钱,他只提供生活费和教育费。

3、在生活中给孩子们做好“坚持”的榜样,他一直告诉子女,才华、天赋、教育都不是最重要的,但是只要你坚持,你就无所不能。

对于川普家族为何能一代更比一代强,大女儿伊万卡的总结是:

1、我们家的文化就是:做事情要有目的,要出最大成绩。

2、我父亲做事很大胆,所以能自创大公司;我花很长时间观察他怎么工作,然后我建了自己的公司。

3、当好领导者。你要是看过我父亲怎么激起员工斗志的话,你自己都会被带动起来的。

4、还有就是:坚持!坚持!坚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