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班级假投票 小女孩因“厕所”选川普(图)

发表:2016-11-1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1月11日讯】最近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作者名字不详),说川普(特朗普)在2016年美国大选获胜,让许多人跌破眼镜。但是,大选前一天,在公司谈起选谁的问题,一个同事说了一件很有趣的事。同事说,上小学的女儿最近不知为何特别关心美国大选,天天都问谁当选了。问她为什么这么关心,女儿说:有一次,上课时老师问同学们大家会选谁?然后让大家举手投票。


川普(网络图片)

结果,当问投希拉里票时,只有一个人举手。而问投川普时,全体同学都举了手!哈哈,只有老师大人一个人投了希拉里!女儿咯咯地笑着说。问女儿为什么同学们都会投川普,女儿回答,老师给大家说了一大通道理,说川普不好,会不同意让男生进女厕所,而希拉里和奥巴马就会。“我就不喜欢男生来上女生的厕所。”女儿说。

也许,对于一个十岁的小孩,回答上厕所的问题,只是用了“天性”,不需要太多的大道理和复化杂的解释。尽管大人们津津乐道地在谈论许许多多的“应该”,其实小孩的天真慧眼最容易看透:有些事天生人就不乐意。

当今世界的潮流,许多现代时髦的东西,可能是像上厕所一样在违背人的天性的道上越滑越远,就算是总统签署强制令。看看简简单单的现象,比如,地球上的垃圾山和海洋中的垃圾海,污染的空气和大地,变基因毒粮食,大量的现代社会病和人体病,瞬间可以毁灭人类的武器和狂人,一切的一切,人类都担忧着人类的自我毁灭,但束手无策。而古代寓言的“皇帝新衣”,也许确是给予人类一个最简单最纯朴的解决之道。

川普,这个70岁的老人,也许已经回归了童真。这个孩童般的口无遮拦的总统候选人,说出了许许多多一般人不敢说的话,捅破了许许多多当政集团和社会的诟病。也许川普就敢当美国社会的“皇帝新衣”中的小孩,才最后获胜;而众多的美国人,也当了一会“政治不正确”的小孩,投了川普的票。

也许,川普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让脱缰的社会重新调整步伐,放慢脚步,边走边重新思考人生的价值。特别是美国,这个依靠美国宪法维系了稳定发展至今的社会,是不是应该从一条企图砸烂美国宪法的不归路上止步——也许是悬崖勒马、有惊无险。

或者,川普的当选只是标志了一个新时代的到来。世界各国和地区,也许不会再藐视美国这个国际警察的威力,或者欺负这个民主强国的善良;同意与美国一道,共同担负起一个地球人的职责。而中国,可能会同步在开启回归中华传统文化、推动宪政、抛弃中共、真正为民谋福,走上一条重新振兴中华民族的新路。

这个新时代,现在谈起来也许会让人觉得唐突甚至荒唐。但是,如果说川普当选的奇迹可能就是因为总统的“厕所强制令”,也一样说不清道不明。看看蜂拥而至的积极投票的人群,是不是也像小女孩一样感受到了有点什么不对劲?

川普在凌晨的获胜感言时,首先感谢伟大的父母双亲,说相信他们在天上高兴地看着自己;看来他是一个真正的信仰者,没有半点做作。尽管川普没有以“愿神保佑美国God Bless America”结束其发言;但是,在不久正式当选仪式上,川普一定会是像个孩童一般,真心无愧地祈求神对美国乃至人类的护佑。

回到那个同事的小女孩的故事,选举日第二天一大早醒来,她问的第一件事:“妈妈,谁当选了?”“川普?是吧,我就喜欢这个头发怪怪的老爷爷。”小女孩翻个身又睡去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