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成功纪录 5大预言家选出谁是美下任总统?(组图)

发表:2016-11-08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11月8日,美国共和党总统提名人唐纳德・川普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将决出他们为获得白宫宝座而进行的历史性战斗结果。(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1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CBS新闻报道,在这样一个动荡的美国大选年里,很难预先知道今年11月8日总统大选的结果。然而,一些资深预测者再次讲出自己对今年美国总统选举获胜者的预测。

当然,其中一个预测者是一只猴子,而另一个预测者是万圣节面具的销售情况。但结合起来,他们对未来美国总统的名字有大约112年成功预测的纪录。而目前,这五个不同的预测指标偏向于3-2,即有利于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

1、本杰明·富兰克林小学(Benjamin Franklin Elementary School)

在过去48年里,纽约“约克镇高地”(Yorktown Heights)本杰明·富兰克林小学的学生均投下他们的“选票”来决定每次美国总统选举的赢家。他们花几个月时间来了解候选人。他们针对事实进行了辩论。然后,以大约五个学生的小组为单位,从幼儿园到五年级的每个班级都进入了模拟投票室。

在过去的48年里,这所学校从来没有错过。

本杰明.富兰克林小学校长帕特里夏·摩尔(Patricia Moore)告诉CBS新闻说:“我们(学校)有少数民族、把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学生、白领和蓝领,它(这些人)可以代表整个国家。”

的确是这样。近半个世纪以来,这个小“熔炉”曾经多次正确地预测了基于民众投票的选举结果。今年,在这个“小型”投票结束后,希拉里·克林顿赢得了52%(277票),而共和党的对手唐纳德·川普赢得了43%(230票)。现在,学生只需要等待,看看他们(的预测)是否会再次正确。

2、面具指数

每四年,零售连锁商店“Spirit Halloween”都会进行一份调查,哪位总统候选人的面具是美国民众计划在万圣节装扮用的。在过去的二十年里,这种民意调查正确地预测了每位美国总统选举的胜利者。今年,这个“面具指数”(mask index)显示,唐纳德·川普以55%对45%领先于希拉里·克林顿。

3、猴子

一只神秘的猴子在中国长沙也参加了今年的预测活动。中国湖南省“石岩湖生态旅游园”(Shiyanhu Ecological Tourism Park)定期利用这只名为Geda的动物来预测欧洲足球比赛的结果。事实上,今年Geda正确地预测道,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效力的葡萄牙队将赢得欧洲足球锦标赛,他们的确在加时赛时做到了。

所以,基于最近的预测成功,Geda的喂养者想,为什么不也试试这只猴子在政治上的运气呢?据信,这只5岁的猴子毕竟是有预言的天赋。


2016年11月3日,中国湖南省“石岩湖生态旅游园”的一只名为Geda的猴子坐在美国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和希拉里・克林顿的纸板抠图之间来预测美国大选的结果。(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因此正如记者所看到的,上周四Geda穿着一件“先知之王”(king of prophets)的黄色T恤站在一张红色的桌子上,在共和党提名人唐纳德.川普和民主党提名人希拉里·克林顿的两个真人大小的纸板剪纸之间进行选择。在对每个人像抠图旁边的香蕉进行仔细思考过程后,它还是选择了唐纳德·川普作为明显的赢家。这只动物甚至向共和党候选人的脸上送出一个庆祝的吻而逗笑了附近的摄影师。

4、美国大学教授

自1984年以来,美国大学教授艾伦·利希特曼(Allan Lichtman)就正确地预测了每次美国总统选举的结果。有趣的是,他的方法并不依赖于民调、人口统计学或对摇摆州的分析。相反,利希特曼开发出了13个基于当前政党在白宫表现来预测选举的关键点来。

利希特曼在今年6月份告诉CBSN主席Josh Elliott说:“这背后有一个真正的理论,而这个理论就是美国总统选举不会按照我们所认为的工作方式来进行。它们(美国总统选举)不是根据竞选活动、演讲、辩论、筹款来决定的。相反,美国总统选举基本上是对在白宫执政的政党表现的公投。如果这种表现足够好,它们(执政党)还会再执政四年。如果不是,它们就出局了,挑战的一方就会获胜。

利希特曼说,他预测总统选举结果的13个关键点只是“数学性和具体性”的衡量政党表现的方法。它们是:(1)现任方任务,(2)在职,(3)第三方,(4)短期经济,(5)长期经济,(6)提名竞赛,(8)丑闻,(9)社会动乱,(10)外国或军事成功,(11)外国或军事失败,(12)现任方的魅力和(13)挑战方的魅力。

这位历史教授说,他曾经遇到了一位俄罗斯地球物理学家,当时后者希望与之合作来使用地震预测方法来预测选举的结果,未成想“在1981年偶然完全命中了”。利希特曼坚持认为,因为预测公式可以衡量稳定性与动荡,所以这听起来并不是那么像天方夜谭。

至于这次选举的结果,利希特曼说,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是他试图预测竞选中最困难的一次。当《白宫之钥》(The Keys to the White House)一书的作者于今年6月份出现在CBSN时,他还没有作出自己的预测。然而从那时起,他断定在今年11月8日川普会赢得胜利。

5、塑料杯挑战

自2004年以来的每个选举季节,纽约东汉普顿(East Hampton)的“Monogram商店”(Monogram Shop)都根据其可重复使用的塑料杯销售量来正确预测了美国总统大选的获胜者。这些杯子上分别印有民主党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名字和标志,售价为3美元,然后在该商店的橱窗中更新杯子的销售记录。

Monogram商店的总统杯销售量统计会在超级星期二之后开始。而在过去的三次选举中,已售出更多杯的候选人已经赢得了选举。所以,当地居民急切地关注今年的统计。

截至本周末,希拉里·克林顿相对于她的共和党对手有一个强劲的领先优势(4,946个杯子),而川普只有3,388个杯子。然而重要的是,请注意,这次比赛的选民抽样远不能代表整个美国人口。东汉普顿的居民和游客绝大多数是白种人,非常富有,城里有许多房屋是充当纽约市游客的度假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