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相差几岁”最幸福?每个人都该看看!(图)

发表:2016-11-08 0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人的观念、价值观相似,才能长久的相处。(网络图片)

大家都知道只要有黄金比例,整个人看起来就会很完美,而生活之中很多事情也存在这个道理,夫妻之间只要保持一定的距离,相处起来就能更和谐喔!日前就有网友提出以下论点,不知道你认不认同呢?

身高差12公分

这是伴侣之间最完美的身高差,无论是牵手、拥抱、接吻都是最舒服的距离,因为大部分的女生都有“被保护的欲望”,通常都会希望男方的身高比自己高一点点,相处起来比较有安全感,而男生也能表现出强而有力的一面,因此12cm的身高差最完美的。

年龄差距3岁

据实验结果证实,女生的心智年龄通常比男生早熟。两人的观念、价值观相似,才能长久的相处,因此若你还在念书,就应该找个大你三岁的男友,等到你毕业时,男方在事业上已小有成就,若是稳定发展,步入礼堂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喔。会有这样的现象不是男尊女卑,而是两三岁的差距,才能确保男女之间心智成熟的匹配度,而且男大女小,也容易让男方萌起爱护女方的责任感喔!

一支手机的距离是最完美距离

爱情得来不易,彼此留点空间,才不会抱得太紧,导致两人无法喘息。就算再亲密的伴侣或夫妻,都应该替彼此留一点喘息的空间,因为“有些东西不知道,才是最美好”,而且保持一点点的神秘感,还能激起伴侣的占有欲,彼此相互信任,会让两人的相处更加甜蜜喔!(切记偷看伴侣的手机,就是破坏彼此信任的第一步喔!)

至少1.5倍的月薪差

经调查显示,老公的薪资只要是妻子的1.5倍,整个家庭就能运转自如。因为妻子对丈夫都有经济上的期盼,因此只要有1.5倍的薪资差,就能顾及男人的面子,也能满足女生的安全感。

一碗汤的距离

大家都知道婆媳同住会衍生非常多的问题,有许多年轻夫妻都不愿与长辈同住,因此建议大家在挑选“爱的小窝”时,选个送一碗汤到父母家还能趁热喝的距离,不仅少了朝夕相处的摩擦,更能时时展现出做为晚辈的孝心。

真是说的太好了!长久的关系最重要的就是信任,而及时孝顺父母更是孩子应该做的。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