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川普和希拉里以外的候选人们(组图)

作者:Xiao 发表:2016-11-07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美国大选候选人,代表自由党的加里・约翰逊(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7日讯】提到2016年大选,绝大多数人一定以为只有两位总统候选人决选,即代表民主党的希拉里・克林顿与代表共和党的唐纳德・特朗普,其实大错,各州选票上正式列为总统候选人的一共有31人。除了希拉里・克林顿、唐纳德・特朗普,还包括代表绿党(Green Party)的吉尔・斯坦(Jill Stein)、代表自由党(Libertarian Party)的加里・约翰逊(Gary Johnson)、代表宪法党(Constitution Party)的达雷尔・卡斯特(Darrell Lane Castle)、代表改革党(Reform Party)的罗奇・冯特(Rocky DeLa Fuente)、代表社会主义和解放党(Party for Socialism and Liberation)的格洛丽亚・里瓦(Gloria Estela LaRiva)以及许多较小的政党以及独立候选人。


2016美国大选候选人,代表绿党的吉尔・斯坦(网络图片)

2016年选举期间向联邦选举委员会(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申请竞选总统职位的共有1780人。由于大选投票是按州统计的,因此有关的竞选法律便由每一个州的议会通过。按法律规定,候选人必须获得一定的资格才可以将名字列在选票上供选民投票;由于各州的法律不同,各州对候选人的资格要求也不一样,比如阿肯色州要求任何政党在最近的州长或总统选举中至少赢得3%的选票,才有资格在下一次选举时将本党候选人的名字列在选票上。而对于独立候选人来说,获得一定数量的选民签名支持则是必须的条件,加州的签名最低要求是178039人,阿肯色州则只需要1000人。

根据专注选举资讯的在线网站“政治1”(Politics1)的统计,各州选票上正式列为总统候选人的一共有31人,其中希拉里・克林顿、唐纳德・特朗普以及自由党的加里・约翰逊在所有50个州的选票上都列为正式总统候选人;绿党的吉尔・斯坦在44个州的选票上列为正式总统候选人,另外有3个州将其列在备选候选人(Write-incandidate)名单中;宪法党的达雷尔・卡斯特在24个州的选票上列为正式总统候选人,另有22个州将其列在备选候选人名单中。除了上述几个政党外,余下的政党及独立候选人的名字分别出现在十几个州、几个州甚至只有一个州的选票上。

以弗吉尼亚州的选票为例,选票上总统候选人一栏内,除了希拉里・克林顿、唐纳德・特朗普、加里・约翰逊、吉尔・斯坦外,还有一位独立候选人埃文・麦克马林(Evan McMullin)。麦克马林是摩门教徒,也是一位商人,他的名字不单出现在弗吉尼亚州的选票上,也出现在犹他州等其他州的选票上,他在犹他州的支持率,甚至超过希拉里・克林顿与唐纳德・特朗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雾谷飞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