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C罗不在身上“刺青”?原因令人敬佩(组图)

发表:2016-11-07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葡萄牙球星C罗(Cristiano Ronaldo)。

比起过去,现代人对于刺青接受度高,也变得普及许多,然而有个世界级的球星,他外表俊俏,给人的形象是爱玩、花心、时尚,但从他的身上却找不到任何一个刺青图案,他就是葡萄牙的球星C罗(Cristiano Ronaldo)。


有个世界级球星身上找不到任何一个刺青图案。

许多人对于C罗的印象,除了高超的球技外,大概就是绯闻以及高调的明星光环了。他跟英国前足球金童贝克汉一样,藉其明星效应代言了大量的周边产品及广告,成为全球最高薪的球员之一。


C罗相当注重家人的隐私。

C罗的身边总是有许多美女围绕,2010年时,他甚至在脸书上公布自己已成为父亲,但却不愿透露孩子的母亲是谁,让不少人对他的私生活议论纷纷。

C罗的家庭相当贫困,父亲是个园丁,且有酗酒的习惯,母亲为了家计曾到法国担任清洁工,后来回国从事餐饮工作,尽管家庭环境不佳,但家人都很支持C罗踢足球,因而对C罗来说,家庭是他的重要支柱,也因此,他相当注重家人的隐私。

他曾说过:“在我心中最重要的是家人,之后才是足球,至于钱,排在这一切之后。”在成为一个职业足球员后,他最担心的就是失去跟家人相处的时光。


为了不影响自己捐血的习惯,他索性就不在身上刺青了。(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由于父亲因为过度酗酒,导致身体恶化去世,因此看来爱玩的C罗其实很少喝酒,更可说是滴酒不沾,过去曾有媒体影射C罗在夜店喝酒狂欢,就被他直接告上法庭,以捍卫自己的名誉。

而私底下的C罗经常参与公益活动,他曾在南亚大海啸中帮助一个7岁的印尼男童,另外,在他身上没有任何的刺青,并不是因为他怕痛,而是他有固定捐血的习惯,由于在国外刺青者一年内不得捐血,为了不影响自己捐血的习惯,他索性就不在身上刺青了。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